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巅峰对决!陕旅集团第一届美食争“鲜”厨艺大赛即将震撼开赛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2-18 09:34:15
[摘要]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厨艺天下闻,陕旅集团第一届美食争“鲜”厨艺大赛之关中面王大赛,即将于12月19日在白鹿原影视城盛大开赛!一场厨师界的“武林盛会”,一次烹饪技艺的实力较量,一场豪华阵容的饕餮盛宴,厨王争霸谁与争锋,等你来围观!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厨艺天下闻,陕旅集团第一届美食争“鲜”厨艺大赛之关中面王大赛,即将于12月19日在白鹿原影视城盛大开赛!

  一场厨师界的“武林盛会”,一次烹饪技艺的实力较量,一场豪华阵容的饕餮盛宴,厨王争霸谁与争锋,等你来围观!

image001.png

  本次大赛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单位包括陕旅集团旗下各餐饮企业和旅游景区,共有西安唐乐宫、陕西雍村饭店、西安华清御汤酒店御膳苑、西安宾馆、延安唐乐宫、延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羲和雅苑餐厅、王府·城墙精品客栈、西安东方大酒店、饭店管理公司老外滩菜馆、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壶口云尚·观瀑舫酒店、云尚酒店岐山分公司青铜器博物馆餐厅、少华山石门半山度假酒店、陕西体育宾馆、唐城宾馆等15家企业。

image003.jpg

  本次比赛由线上赛、线下赛两大部分组成。线下赛为陕旅集团第一届美食争“鲜”厨艺大赛之关中面王大赛,线上赛为#寻找陕旅招牌菜#短视频比赛。

image005.jpg

  来自陕旅的每一位厨师,都会现场制作自己的拿手菜,这不仅是一场美食的较量,更是一次艺术的创作。他们将用自己精湛的厨艺和对美食的深刻理解

  呈现一场美食盛宴!谁能问鼎巅峰?12月1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007.png

  如果你也有厨师梦,那就来参与我们的关中面王大赛吧!展示你的独到厨艺,分享你的拿手好面,更有机会把丰厚奖品带回家哦!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故乡的味道

上一篇:陕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峰会 文化金融分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华清宫“装台”人 用心成就文旅融合典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