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邂逅秦岭 遇见西旅——“西旅四季·乘风破浪金秋季”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3 10:01:03
[摘要]骊色骏马,飞云踏海!今夏,最强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风靡全国,随着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姐姐们御风而飞,落地秦岭,将用一场场狂欢派对点亮秦岭醉美秋色,叫醒蛰伏在山野的激情!“一朝天倾孙刘家,知音互话盟结佳”,当最热的网综IP遇上最火的网红城市,娱乐风暴狂卷着文旅浪潮重磅袭来。

  骊色骏马,飞云踏海!今夏,最强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风靡全国,随着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姐姐们御风而飞,落地秦岭,将用一场场狂欢派对点亮秦岭醉美秋色,叫醒蛰伏在山野的激情!“一朝天倾孙刘家,知音互话盟结佳”,当最热的网综IP遇上最火的网红城市,娱乐风暴狂卷着文旅浪潮重磅袭来。

  发布会上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忠做出重要致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签约,必将为西安文旅融合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jpg

西安旅游集团毋文利董事长致辞

2.jpg

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刘志忠致辞

  2020年5月,中央提出“要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此时此刻,站在中国旅游业“内循环”核心C位的西安,秉承总书记嘱托的“两山理念”,紧握“十四运会”文旅融合产业腾飞的时代契机,响应西安市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中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天时地利人和之下,西安旅游业的进阶升级已准备就绪!

3.jpg

发布会答记者问环节

  面对西安旅游市场发展新契机,作为西安旅游行业的主力军,西旅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创多元化文旅营销新模式,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而此次《西旅四季·乘风破浪金秋季》的惊艳亮相,便是西旅集团携手湖南广电实现娱乐文旅跨界合作的新蓝标。

4.jpg

发布会推介环节

  四大主题活动,赋能秦岭青春季

  本次活动将以生态秦岭为底色,利用翠华赏灯会、楼观音乐纪、秦岭声活节、钟楼风味聚四大主题活动赋能秦岭青春主题,同时特邀湖南广电王牌内容制作团队精心雕琢,为大家呈现一档内容丰富、体验深入、独具特色的“秦岭综艺”。

5.jpg

  景区“成团出道”,解锁古都新玩法

  主题活动中,“姐姐们”乘风破浪空降山水长安,深入秦岭北麓百公里沿线,逛灯会、载歌舞、听自然、品美食,全程带领大家体验为期60天的金秋古城新玩法,营造全民参与的秦岭嘉年华娱乐氛围。助力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秦岭国家植物园、西安楼观旅游文化生态区等“西安南线旅游”上各个地标景区“成团出道”,展现360°全方位立体声与众不同的乐活体验!

6.jpg

  乘风破浪金秋季,见证文旅高光时刻

  当姐姐的飒爽音浪交响大自然山水和鸣,当舞台的灯光巨幕在秦岭生态秘境中熠熠生辉,当美女主播带货百年老字号,当新时代的励志女团遇上千年古都文化……相信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乘风破浪金秋季”活动通过姐姐种草开启宣传风向、主题活动实现景区联动、战略合作搭建长效机制,将成为唤醒秦岭的最大音浪,见证西安文化旅游御风而上的高光时刻!

7.jpg

  西旅集团也将通过此次活动,高效实现西安南线旅游品牌升级,延伸西旅产业链,以聚焦标杆项目和特色IP打造的创新驱动,深耕旅游经济,引领品质旅游,铸造品质生活,擦亮“西安旅游”金字招牌,助力西安旅游产业发展继续“乘风破浪”!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西旅 四季

上一篇: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打卡终南山下的古老村落 下一篇:当中秋遇上国庆 看周原君带你提前解锁N种双节玩法~let’s g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