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高萌预警 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萌宠扎堆降生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4-07 16:32:20
[摘要]芳菲四月,花开时节,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积极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景区免费政策,严格预约登记,加强疫情防控,自3月20日恢复开园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

  芳菲四月,花开时节,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积极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景区免费政策,严格预约登记,加强疫情防控,自3月20日恢复开园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次。

1.jpg

  一月至今,秦岭野生动物园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动物饲喂,确保动物健康,春季到来,动物萌宠扎堆降生,动物资产增值喜人。

2.jpg

一季度动物繁殖成绩喜人

  春季到来,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萌宝纷纷降生,秦岭四宝之一的羚牛产仔6只,创繁殖历史最高;非洲动物扎堆降生斑马、德氏长尾猴、大羚羊、阿拉伯狒狒等动物集中产崽;2019年交流引进的5只环尾狐猴首次成功繁殖2只,一季度动物繁殖共计10种31头只。

3.jpg

馆舍丰容改造,提升动物福利

  中型猛兽馆翻新丰容改造,对馆舍外墙面进行彩绘美化、加装木质护栏、增添动物科普说明牌,使游客对动物能有够更深入了解和认知。

4.jpg

  同时馆舍内部增设爬梯、栖架、枯木等设施,在猛兽区暂停开放的情况下,在中型猛兽馆新增白虎、东北虎、黑熊、非洲狮等猛兽类动物,满足游客的观赏需求。

6.jpg

  在猴山增加了瀑布、水池,使猴山充满了灵动的气息,为猕猴提供了更贴近自然的生活环境。改造后的猴山和中型猛兽馆深受广大游客赞赏。

7.jpg

  我们的家族扩大啦!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爱游陕西·撒欢指南 下一篇:采摘+跑步+网红打卡 楼观统统给你安排妥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