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采摘+跑步+网红打卡 楼观统统给你安排妥妥的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6-04 09:55:06
[摘要]楼观采摘季容纳你所有的情绪鲜果采摘、休闲垂钓山货古集、农家美食、缤纷游乐场、茯茶工艺制作、帐篷吊床体验、楼观健康跑、网红喊泉打卡、猛玛亲子园嗨玩。给你好玩的活动体验一起嗨翻整个夏季!

  在这酷热来袭的六月

  想出游但是又怕热

  何不找一处有山有水的地方

  即可避暑又好玩有趣

  实属炎夏的不二选择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448.png

  楼观采摘季容纳你所有的情绪鲜果采摘、休闲垂钓山货古集、农家美食、缤纷游乐场、茯茶工艺制作、帐篷吊床体验、楼观健康跑、网红喊泉打卡、猛玛亲子园嗨玩。给你好玩的活动体验一起嗨翻整个夏季!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455.png

鲜果采摘,体验田园慢生活

  酸酸甜甜的杏子、爽脆清香的李子、鲜美多汁的水蜜桃、皮薄肉厚的猕猴桃,这个夏天来楼观,吃不完的新鲜水果,道不尽的采摘乐趣,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吧!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07.png

缤纷游乐场,好玩又有趣

  来做个孩子吧!蹦床乐园、木质攀爬、摇摇乐、跷跷板、秋千组合等十几种游乐项目,大人小孩尽情撒欢,感受童年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16.png

执竿垂钓,享悠闲之乐

  忘却世俗的烦恼,纵情于山水之间,一根鱼竿,凝神注目,万物寂静,怡然自得地享受清闲垂钓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29.png

逛山货古集,品农家美食

  木耳、蜂蜜、核桃、大枣……各色山货琳琅满目,不仅新鲜还便宜,绿色佳品任您尝。逛累了,在《竹里人家》品一顿原汁原味的周至当地农家菜,与新鲜、绿色、健康的食物零距离接触,感受最纯粹自然的炊烟味。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38.png

住帐篷睡吊床,闻花香听虫鸣

  厌烦了城市的喧嚣与拥挤,不如来一场秦岭山脚下住住帐篷睡睡吊床,闻闻花香听听虫鸣,呼吸最新鲜的绿氧,在大地的怀抱中舒展,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无比!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50.png

静品茯茶赏美景,何等悠哉又惬意

  蓝天白云,清风拂面,三五好友,品一壶香醇浓郁的茯茶,赏一赏秀丽的秦岭美景,在悠然的时光里,感受这份难得的静谧。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559.png

楼观健康跑,欢乐自然行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加入楼观跑团,开启一场欢乐健康跑,倾听耳边的啾啾虫鸣,感受耳边的习习凉风,放纵思想的天马行空,全身心地投入到奔跑中,在世外桃源般的楼观,纵情释放自己!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617.png

打卡网红喊泉

  放空自己,抛却烦恼,忘记压力,尽情释放超强能量,把平日的不快宣泄出来,把游玩时无比快乐的心情表现出来,想吼就吼,想唱就唱。憋足气,然后大声尖叫,水池中一股水柱便喷涌而上,水珠在空中肆意飞舞,喊声越大,水柱越高,喊声不停,喷泉不停。

微信截图_20200604095624.png

猛玛亲子园嗨玩

  惊险刺激的“飞越彩虹”、炫酷好玩的“极速摩托”、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CS对抗赛”、温馨有趣的“喂动物”、当下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CS对抗赛”,还有滑索、穿越火线、趣味梅花桩、欢乐蹦床、多人秋千等等几十种亲子免费玩乐项目,花式嗨玩俘虏各位大宝宝小宝宝的童心。

  这个夏天来楼观,

  带着家人采摘垂钓品茯茶,

  赏景逛集品美食,

  户外露营住帐篷,

  网红喊泉吼一嗓,

  畅玩缤纷游乐园,

  相约欢乐健康跑。

  无论你是喜静喜动,

  楼观定是您出游的不错选择。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采摘 楼观 跑步

上一篇:高萌预警 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萌宠扎堆降生 下一篇:金旅HOME三周年| 故事与旅行第2季温情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