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一路奇迹阅陕西!陕西旅游推介亮相央视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1-17 13:29:39
[摘要]“一路奇迹阅陕西”宣传片于2020 年1月15日起在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结束后播出,向全国观众重磅推介陕西。

  “一路奇迹阅陕西”宣传片于2020 年1月15日起在CCTV-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结束后播出,向全国观众重磅推介陕西。

  “一路奇迹阅陕西”宣传片由陕西旅游集团拍摄制作,将充分利用中央电视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借助全国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力量,开展立体式、广覆盖、集中性宣传,在全国甚至全世界叫响陕西文化旅游品牌,提升陕西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游客熟知陕西旅游。

  奇迹陕西:一路三秦皆故事

  陕西是中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资源品位高、存量大、种类多、文化积淀深厚,自北向南,依次有古朴浑厚的黄土高原、一望无际的八百里秦川、婀娜清秀的陕南秦巴山地,与此相对应的红色文化、历史积淀及秀丽风光,构成了陕西丰富多元的奇迹旅游文化资源,“一路奇迹阅陕西”宣传片第一次以陕西之名,在央视平台重磅推广陕西,以奇迹为主线贯三秦历史文化旅游,让全国、乃至世界观众认识不一般、不平凡的陕西。

  心阅陕西:游风光更懂风情

  陕西,值得游,更值得品。黄土高原、关中平原以及秦巴山地,不同的自然风貌孕育了不同的人文风情。歌声划过天际的信天游、粗犷豪放的秦腔,到了陕南,又处处透着南国的温婉。在黄河边的窑洞里小住几日,在古都吃一碗泡馍、看一场《长恨歌》,或者到秦巴山深处的小溪旁感受大自然的静谧……在陕西的每一站,都值得细细品味。

  魅力陕西:游奇迹也可能本身就能创造奇迹

  你若心怀共产主义理想,可以到革命圣地接受洗礼;你若沉迷于古老事物,关中的历史以及历史中的建筑、文物、艺术、风俗和生活的种种,像座独一无二的丰碑,高山仰止,绕不过去;你若厌倦尘世纷扰,终南山上抚琴练字求道,脱离尘世做回自我。无论什么样的人,在陕西都能找到心灵栖所。

  时代陕西:共建文旅强省

  脱胎于厚重的历史,当代秦人愈发自信、胸怀更加广阔,在文旅融合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紧跟时代潮流。作为陕西国有大型旅游企业集团,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身负陕西文化旅游发展重任。

  以此次央视广告为契机,调动全省人民参与全域旅游主流省创造。

  特别设立10万元的进言献策奖金,诚邀3600多万陕西乡党为陕西文化旅游事业进言献策,不怕你“吐槽”,不怕你批评,就怕你不说,有好的建议尽请留言。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一路 奇迹 陕西 陕西旅游

上一篇:第二届 “少华山里过大年 祈福纳祥潜龙寺”新春大庙会 下一篇:西安大唐芙蓉园·荆州园博园“双城灯会”1月17日共同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