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丝路艺佳上线发布进入最后倒计时 艺术品行业发展迎来新动能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02 14:43:19
[摘要]12月7日,由丝绸之路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大唐西市集团打造的丝路艺佳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于“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正式上线。

丝路艺佳上线预告新闻0.png

  12月7日,由丝绸之路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大唐西市集团打造的丝路艺佳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于“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正式上线。

2.jpg

  针对文化艺术品市场存在的“鉴定难、评估难、融资难、流通难”等行业痛点,大唐西市集团以2017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发布的《共同构建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规则和团体标准的倡议》为框架,借助“艺术品+互联网、科技、金融、标准、规则”的发展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耗时两年构建了“鉴定中心、评估中心、溯源中心、大数据中心、线上交易中心、线下中央商务中心、金融中心、仲裁中心”的八大服务中心,保障和建立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个利众、利他、公平、公正、公开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推动文化艺术品行业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丝路艺佳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以“甄选 珍品 真价值”为理念,以独有的会员合作模式、艺术家签约合作模式及艺术品质保为基础,除了艺术品交易、展览等业务外还会提供艺术品鉴定、评估、溯源、仓储、金融等增值服务,满足艺术品交易生态链上下游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艺术品行业发展迎来的新的时代动能。投资者、收藏者与艺术家之间的时空隔阂将被打破,丝路艺佳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带来更加便捷、可靠艺术品交易方式或将引领艺术品市场发展新潮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上线 发布

上一篇:从2015到2019 共建“一带一路”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做了这些大事件 下一篇:距西安车程一小时的地方 一间民宿里的油泼面一天卖了近千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