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圆满召开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17 14:16:39
[摘要]2019年10月16日下午,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陕旅集团豪布斯卡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

活动现场.jpg

  2019年10月16日下午,2019中国·环秦岭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陕旅集团豪布斯卡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政,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黄稚轩,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与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张红权,勉县三国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旭。

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刚代表赛事承办地致辞.jpg

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刚代表赛事承办地致辞

  本次赛事将于2019年11月10日上午9:00在汉中勉县诸葛古镇景区举办。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敢斗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四个组别。选手可登录野途网或者下载野途APP报名,报名截止至2019年11月3日下午18:00。

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致辞.jpg

  发布会现场,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是陕旅集团和陕体集团重组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成果的展现。通过赛事发展全域旅游,带动地方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20年陕旅集团以本次赛事为起点,以陕西独有的秦岭自然生态禀赋、历史人文资源为依托持续打造“中国·秦岭黄河国际自行车赛”等更多的品牌赛事,实现企业的社会担当,推动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以秦岭为纽带实现“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积极倡导大家保护大美秦岭,守住绿水青山,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建设。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进行赛事介绍.jpg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进行赛事介绍

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黄稚轩发布竞赛规程.jpg

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黄稚轩发布竞赛规程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汉中市体育局、勉县人民政府、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勉县三国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启动仪式.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4100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国 秦岭 第三届

上一篇:寻觅周人印记·传承礼乐文明 中国·周原景区迎来千人研学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