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亮点纷呈 2019十一黄金周白鹿仓景区完美收官!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09 09:54:48
[摘要]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圆满落幕,黄金周期间的白鹿仓吸引了四海宾朋纷至沓来,7天里共吸引游客76.9万人次。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圆满落幕,黄金周期间的白鹿仓吸引了四海宾朋纷至沓来,7天里共吸引游客76.9万人次。欢声笑语与文明旅游同行、优质服务与井然有序相配,呈现出普天同庆的繁盛景象。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830.jpg

  不知不觉间,悄来的安静和夜色送走了熙攘的人群,只留下无尽的欢乐和笑声,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也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宣告2019国庆黄金周完美收官。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844.jpg

  十一假期期间,天气虽然时晴时雨,但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和经济收入增幅显著。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白鹿仓景区对国庆客流高峰期的景区接待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周密的部署,使“十一”黄金周始终保持着旅游秩序井然的良好景象,整个黄金周期间亮点纷呈,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

  >>>> 人山人海不拥堵 <<<<

  节假日期间景区内各个景点游人如织,运行有序,景区内热闹非凡而又秩序井然!在景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游客们自觉排队,有序礼貌的观赏游玩,整个景区内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秩序井然,一片祥和!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853.jpg

  >>>> 精彩活动不停歇 <<<<

  十一黄金周小长假期间,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除了利用万面国旗扮靓白鹿仓,为游客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外,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还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动物王国嘉年华”主题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快闪演艺、精彩刺激的杂技表演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0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09.jpg

  >>>> 多方支援不言苦 <<<<

  除此之外还有当地政府、交管运管部门鼎力协助,保证景区外围交通畅通无阻;在游客集中区域增派志愿者维持秩序,保障游览安全。他们和景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斗在一线,给予景区支持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23.jpg

  >>>> 优质服务不打烊 <<<<

  “十一”期间,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全体员工上班时间提前,每天直到送走最后一位下山的游客方才下班;景区安排演艺人员与游客深情互动。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27.jpg

  面对远道而来的游客,无论有多辛苦,工作人员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以温柔、耐心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游客,站好景区的每一班岗,微笑服务传递在景区的每一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30.jpg

  十一节假日期间,景区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坐镇一线实地指挥,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顺畅、安全、卫生、温馨的旅游环境。连日来全体职工战斗在岗位景区接待第一线,始终坚持微笑服务,规范化的岗位服务标准和流程,让游客在享受世界级优质景观的同时,感受一流的服务品质。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93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亮点 纷呈 2019

上一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17.42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