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17.42万人次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08 16:21:38
[摘要]秋雨绵绵,热情不减。国庆假期,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17.42万人次,园区人气爆棚,连续两天位列携程旅行网全国景区出票量前三甲,园区服务接待和交通秩序井然,游客好评如潮!

  秋雨绵绵,热情不减。国庆假期,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17.42万人次,园区人气爆棚,连续两天位列携程旅行网全国景区出票量前三甲,园区服务接待和交通秩序井然,游客好评如潮!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623.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632.jpg

  精彩活动 广受欢迎

  国庆假日期间,为了带给游客一个不一样的游园体验,园区开展了“普天同庆迎盛世,动物乐园享金秋”国庆主题活动,举办国旗同框、歌唱祖国领好礼;俄罗斯美女热舞迎宾;鼓乐齐鸣,何家营鼓乐非遗展演;动物王国护照打卡集章,充分激发大家游园的好奇心;发放环保搭档,呼吁大家带走垃圾,留下文明,争做环境清洁的小卫士;饲养员走出馆舍与游客分享动物科普知识,增强大家的动物保护意识;金丝猴、山魈、细尾獴、小熊猫和近百头(只)小动物出栏迎宾;新增“黑熊行为展示”项目与游客亲密互动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受游客欢迎和喜爱。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646.jpg

  提升品质 优美环境

  500米鲜花大道、“秦岭四宝”代表性动物花雕与秦岭秋色融为一体,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在景区内外广场、马戏大世界、猴苑、步行道等区域新增百余把长椅,方便游客休憩;为了便于游客方便快捷入园,售检票区域增加20余名咨询引导员,引导游客快速扫码入园;园区各处装点国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园内马戏大世界、海洋动物表演增加了场次,丰富表演内容,引来广大游客振振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65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704.jpg

  加强疏导 秩序井然

  国庆假期,景区430多名干部职工全员投入服务接待工作,聘用200多名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维持秩序、解答咨询、疏导交通;积极协调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现场指挥疏导,加强综合治理;利用语音播报系统及无人机设备,对客流密集区域进行分流疏导,及时发布客流饱和预警;启用临时停车场,及时开闭环山路入口,调控流量,保证广大游客顺利出入动物王国;园区观光车调度有序,根据客流情况,候车通道灵活收放,同时针对排队游客进行了有效的疏导,园内各环节流程连贯顺畅,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709.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713.jpg

  西野铁军 好评如潮

  为给游客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西野铁军”精神,景区各部门协同作战,一线接待服务细致贴心、互相补位。从游客驶入入园大道开始,一路上安排有停车引导、购票指导、交通疏导、入园检票、客流疏导等岗位,保障游客快速入园,顺心游园。接待人员多次捡到客人丢失的皮包、车钥匙等贵重物品,帮助10多位小朋友及时找到家长,为残疾人开设“绿色通道”30余次,获得游客的纷纷点赞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7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72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秦岭 野生 动物园 国庆

上一篇:畅享完美假期 白鹿原影视城“十一”游人如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