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人气靠实力 这个中秋汉中诸葛古镇凭实力圈粉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16 12:54:18
[摘要]9月14日,细雨濛濛的汉中诸葛古镇,“天下武侯·吐槽大会”圆满落幕。

  9月14日,细雨濛濛的汉中诸葛古镇,“天下武侯·吐槽大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诸葛古镇举办,汉中知名网红潘彼得小少年、南阳乔晶、襄阳刘米粒酱及成都“蜡笔大慧”等人气网红齐聚汉中诸葛古镇,参与本次活动。10余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在线直播。

1.jpg

  本次活动通过对成都、襄阳、南阳、汉中的“武侯文化”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吐槽”。让那些想象中已经褪色的“三国”历史,仿佛历历在目。

2.jpg

3.jpg

  诸葛古镇“天下武侯·吐槽大会”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展现三国文化挖掘古镇故事。据悉,这是国内迄今为止尺度最夸张、内容最精彩的关于”三国文化“的真人吐槽秀。另外,网红们和粉丝还进行了现场直播互动,给粉丝带来诸多惊喜。

4.jpg

5.jpg

  本次“天下武侯·吐槽大会”题材新颖、视角独到,将目光聚焦于当下的社会热点“真假“武侯祠的问题上。大会开始四位网红轮番上场,依次介绍自己家乡的武侯祠,表面上都是在说自己城市的武侯祠是最值得去。可字里行间都在针对其他武侯祠进行diss,与以往直播间里看到只会聊天的网红不同,她们各个妙语连珠,金句频出,使现场观众一会亲身于东汉末年,一会又重温初中文言文,体验足了四地武侯祠的前世今生。

6.jpg

7.jpg

  “舌战群儒”单元,汉中网红潘彼得小少年以一敌三,正式开怼其他三地网红,彰显了汉中女中豪杰的风采。网红们在台上对彼此家乡诸葛祠的由来各抒己见,让在场的观众受益匪浅。在粉丝投票单元过程中,一位热心粉丝对汉中网红潘彼得少年“情有独钟”,令现场一度沸腾。

8.jpg

9.jpg

10.jpg

  最后,汉中武侯祠凭借1700年正宫“官祠”的身份,在大会第三单元投票环节中拔得头筹。得到了现场粉丝的一致拥戴,成为了本次诸葛古镇“天下武侯·吐槽大会”的“吐槽”王。

11.jpg

  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四位网红在吐槽大会结束后,还带领广大网友一起体验了中秋民俗活动,在糕点师的指导下现场DIY月饼。除此之外,景区还为游客们提供了汉服亲子秀,打卡古镇网红墙等丰富多彩的体验类活动,游客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亲子关系更收货了家人团聚的幸福感。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景区现场的民俗表演精彩纷呈,赢得游客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12.jpg

  这次诸葛古镇的中秋活动内涵丰富,囊括了旅游、影视、商业多项内容,献礼这个中秋。

13.jpg

14.jpg

  据报道,在“天下武侯·吐槽大会”中更胜一筹的汉中的诸葛古镇是陕西省十大重点文化项目"两汉三国文化景区的开篇之作"。景区总占地面积300余亩,总投资3.5亿元,集历史文化、民俗民艺、实景演出、休闲娱乐、人文建筑等多元化为一体,被称作是“汉中三国文化景区”的开篇之作。

15.jpg

16.jpg

  景区中三顾茅庐、舌战群儒、借东风等二十大景观雕塑静静的守护着武侯祠1700多年的历史。它们的形制,它的智慧,和世人讲述的是一段浮动着守护与尊严、生与死的年代。

17.jpg

  此次诸葛古镇“天下武侯 吐槽大会”的举办,在丰富景区多样性的同时,更为游客增加了游览体验,利用景区的文化IP,加上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吐槽”方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中国历史文化和传统民间习俗进行了有效传播。然而此次活动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更具格调的精彩活动还会在诸葛古镇陆续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气 实力 这个 中秋

上一篇:中秋国内游人次破亿 赏月夜游成关键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