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诸葛古镇夜游人气爆棚 迎暑期接待热潮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01 10:26:44
[摘要]夜游,是时下最为风靡的旅游方式之一,“夜经济”体现着一个区域的活力、魅力。今夏,诸葛古镇依托丰富的休闲、人文、美景等资源,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夜游项目。

  夜游,是时下最为风靡的旅游方式之一,“夜经济”体现着一个区域的活力、魅力。今夏,诸葛古镇依托丰富的休闲、人文、美景等资源,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夜游项目。随着“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如火如荼举行,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赏夜景、品美食、逛古镇,享受慢生活。诸葛古镇夜游,正成为陕南旅游新亮点。

1.jpg

2.jpg

  近日,在陕南最大的“海啸冲浪池”诸葛水城内,数百名游客在池内观看美女劲歌热舞。不一会儿,一波2米高的巨浪袭来,刹那间,人被打得前仰后合,尖叫声、欢呼声响彻上空。“夜场挺好玩的,还不怕被暴晒”,来自汉中的张先生说。

3.jpg

4.jpg

  炎炎夏日到来,诸葛水城开启夜场模式,为市民提供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乐享一场清爽体验。

  自7月12日起,诸葛水城增设了18:00—20:30的夜场项目,游客购买优惠的夜场门票,就可玩转多项水上游乐项目,任性畅游,享受“白+黑”的超值待遇。下午4点,在诸葛水城现场看到,正门外排队入场的游客非常多,这里今夏全新开放的夜场项目受到了市民普遍欢迎。

5.jpg

  夜幕降临,整座小镇被装点得灯火辉煌,餐饮、茶品、小吃等各类商铺应有尽有。花前月下,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踏着青石板路漫步,小桥流水在灯下光影绰绰,两旁人声鼎沸,好一番明艳动人的小镇夜景,让素未相识的人在这里不期而遇。

6.jpg

7.jpg

  每天傍晚时段在园区总能见到广场舞者们的身影,一批又一批的广场舞舞蹈队跳广场舞健身,现场人气满满,还有不少游客围在两侧观看表演,更是掌声阵阵:“太好看了!”游客们拍手欢呼。

8.jpg

9.jpg

  场场爆满的“音乐美食广场”、“电影广场”作为诸葛古镇消暑纳凉节的板块之一,在这张优异的成绩单里功不可没。品特色美食、看精彩演出、品啤酒烧烤、吃龙虾大宴,整个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每日的客流量更是不断刷新旅游景点的纪录,让游客朋友真正尝到了“夜游”的甜头,也让人看到了城市夜景之外的另一个崭新世界。

10.jpg

11.jpg

12.jpg

  自暑期以来,诸葛古镇景区迎来了游客接待潮,从白天各大景点热闹非凡、水城单日入园游客破记录,到夜间游乐场所载歌载舞、音乐美食广场现场欢声笑语……

13.jpg

  诸葛古镇在充分挖掘整合旅游资源特色的基础上,推出了“消暑纳凉节”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包含七大板块主题活动和37项景区特色旅游活动,平均每天就有一场特色活动,为陕南旅游带来了强大人气,不仅使诸葛古镇成为了陕西旅游文化景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更是率先开辟了陕南发展“月光经济”的先河,再次引爆了陕南夏季夜生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诸葛 古镇 夜游 人气 爆棚

上一篇:昆明至大理丽江动车全面试行电子客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