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开园以来人气持续火爆 这个景区你还没去打卡吗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09 09:25:16
[摘要]白鹿原影视城位于西安市的蓝田县,是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小说《白鹿原》和同名电影为文化载体,打造的集影视创作、文化休闲、儿童游乐、精彩演艺为一体的关中民俗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自开园以来,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特色的关中小吃,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沓而来,景区人气更是持续火爆!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西安市的蓝田县,是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小说《白鹿原》和同名电影为文化载体,打造的集影视创作、文化休闲、儿童游乐、精彩演艺为一体的关中民俗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自开园以来,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特色的关中小吃,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沓而来,景区人气更是持续火爆!

01.png

  泱泱渭水,悠悠村落。在陈忠实笔下的白鹿村里,发生了许多荡气回肠的关中往事。古香古色的牌坊、宽大的戏台、祠堂、土坯墙……这些常人在影视剧中见到的场景,现在一一呈现在眼前。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关中特色的古建筑,还可以在闲庭信步中尝遍陕西的美食。

  白鹿原影视城的滋水县城,不但恢复了《白鹿原》中关于滋水县城的相关环境场景,同时也形成了以关中传统风貌、生活形态、民间习俗等为核心,融合游览、体验、商贸、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功能的主题区域。一条条青砖灰瓦的仿古街道,打开了关中地域“尘封的记忆”,给游客带来穿越时空的种种体验。

02.png

  “从开园到现在,我来过多次,景区规划建设不仅越来越完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很喜欢滋水县城的古建筑和各种特色美食,而实景演出《二虎守长安》更是给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除了《二虎守长安》外,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黑娃演义》也都堪称白鹿原影视城的扛鼎之作”,游客李先生说。

  蓝天白云下,白鹿原影视城直升机飞行体验项目、西北最长户外观光扶梯、网红七彩滑道更是格外的醒目,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此外,随着前段时间方言版电视剧《白鹿原》的热播,许多游客更是看剧打卡,纷纷来到白鹿原影视城,实景体验剧中场景,白鹿原影视城更是聚集了一波又一波人气。除了逛景区看演出,白鹿原影视城的星光派对音乐季更是值得期待。在这个炎炎夏日,白鹿原影视城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的盛大来袭,吸引了广大西安市及蓝田周边市民前来观看,活动现场只见人山人海,现场气氛嗨到爆!

03.png

  2019虽已过半,但白鹿原影视城精彩从不停歇,景区游客人数更是直线上涨,呈井喷之势,如果你不想错过更多的精彩,就赶快来白鹿原影视城打卡吧!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开园 人气 持续 火爆

上一篇:2019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召开 助力西安打造成为“中国演艺之都” 下一篇:2019陕旅集团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系列赛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