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满瀛湖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12 09:56:10
[摘要]中秋将至,燃爆了一个夏天的瀛湖,延续着暑期的人流热潮,又迎来了独具瀛湖特色的中秋佳节。

  中秋将至,燃爆了一个夏天的瀛湖,延续着暑期的人流热潮,又迎来了独具瀛湖特色的中秋佳节。

  中秋过佳节,月圆人团圆。中秋小长假期间,瀛湖景区推出以“月圆中秋·情满瀛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广大游客奉上了集赏月、祈福、美食、文艺表演为一体的中秋文化盛宴。这里有长安同款圆月,有最撩人的星辰,有最迷人的湖景……

1.jpg

  醉美中秋夜:画舫听琴赏月  

  中秋之月,象征着团圆、圆满,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期盼幸福,寄托情思。中秋节,这个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里,来瀛湖吧!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中秋月圆之夜,带上全家老小,到美丽的瀛湖乘坐有“水上劳斯莱斯”之称的古典休闲画舫,吃月饼,喝茶聊家常,遥祝远方的亲人幸福安康。在秦巴仙境,最美瀛湖,看明月渐渐升起,感受最自然的美与寂静。

2.jpg

  当月上中天,画舫上古筝表演和汉唐舞蹈等节目表演开始了。几处笙歌留朗月,万家萧管乐丰年。能够在如此闲适与静谧的意境中与家人赏月度中秋,是一件多么幸福惬意的事!

  画舫赏月亲民价:68元/位

3.jpg

   人月两团圆:中秋祈福迎“喜”

  小长假期间,在瀛湖景区金螺岛祈福长廊,游客可以参与挂祈福牌活动,将祝福的话语写在祈福牌上,亲手挂在祈福长廊,或者邮寄一张亲手写的明信片,在安康瀛湖遥祝亲人好友健康幸福!

  金螺岛是瀛湖景区著名的爱情主题景点,在金螺岛有安康首届婚俗博物馆,有网红打卡地天使之翼、断桥美景、白鸽广场。江南风格的建筑和时尚浪漫的主题相结合,让游客流连忘返。中秋节,在浪漫的金螺岛与爱人携手,共祈“但愿人长久”的美好心愿,一定是一个难忘的中秋。

5.JPG

     中秋嘉年华:欢乐满瀛湖

  中秋的瀛湖翠屏岛,以欢乐嘉年华为主题的各类休闲娱乐活动即将开场。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从天空的视角俯瞰瀛湖美景。在瀛湖水上运动中心,游客可以乘坐有速度与激情之称的水上摩托艇,观看精彩的水上飞龙表演,体验浪漫的水上拖伞。还有宜静宜动的水上自行车、皮筏艇等等,让这个中秋尽情嗨起来。

  瀛湖景区还准备了“后羿射月”、“穿月火线”等娱乐项目,让中秋的瀛湖之旅不只有山水,还有别样的欢乐。

6.jpg

  阖家团圆餐:瀛湖酒店美食迎中秋

  瀛湖酒店位于景区翠屏岛,是西北唯一的岛居滨水酒店,酒店三面环水,以人与自然相和谐理念设计,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

  在瀛湖有“冬泡温泉夏戏水,秋品鱼宴春赏花”之说,酒店最负盛名的瀛湖鱼宴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而来。瀛湖鱼宴,顾名思义是以瀛湖生态鱼为原料,辅以瀛湖特产魔芋、辣椒、香菇等,用蒸、煮、炸等烹饪手法做出各种鱼类美食,堪称瀛湖鱼满汉全席。

4.jpg

  中秋节期间,瀛湖酒店推出各类团圆套餐,满足在瀛湖过中秋节的游客聚餐需要。

  瀛湖酒店的湖景客房能够房房瞰水瞰景,酒店拥有安康首家28度恒温泳池,有深受欢迎的休闲鱼疗项目,每逢节假日,酒店住客众多,常常一房难求。中秋节期间瀛湖酒店有福利啦!

8.jpg

  入住瀛湖酒店的游客,都有暖心的节日贺卡相迎。每间房间赠送甜汤及月饼以及瀛湖水上运动中心指定项目体验券1张。

  记着初心,存着爱意,以一种面对自然的真诚和虔敬,来瀛湖度过最难忘的节日。体验更深厚的传统文化,传递更浓情的团圆思念,感受更美好的中秋团圆!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上一篇:2019白鹿原影视城中秋诗词诵读华服大秀即将重磅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