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日月星辰 美食音乐 在少华山这群人都玩嗨了!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10 15:30:37
[摘要]7月6日由陕旅集团少华山景区与骏途网联合举办的“少华山第三届星空露营节”正式开幕。

  与大山为邻,与星空为伴,山顶上的狂野与激情,峡谷里的清凉与律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满足对夏季露营的一切幻想……7月6日由陕旅集团少华山景区与骏途网联合举办的“少华山第三届星空露营节”正式开幕。

1.jpg

2.jpg

  “少华山第三届星空露营节”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及景区特有的山水风光等为亮点,让人们亲近自然,放松心灵,将自己融入大自然的山水之中,避暑养生,在夏日中寻找一丝冰凉。

3.jpg

4.jpg

5.jpg

  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高山星空露营趴”或“萤火之森音乐趴”。大家靠团队协作,亲手搭建帐篷,数百顶颜色鲜艳、五彩缤纷的帐篷在山顶散落排开,夜幕来临人们纵情狂欢。

6.jpg

7.jpg

  伴随璀璨浩瀚的星空,盛大的灯光秀、动感的音乐、兴奋的人群,整晚开启最嗨模式。大家齐声高歌、大声欢唱,一同摇摆、热情互动。音乐、夜空、星辰、啤酒、美食……在不间断的音乐魅力中感受快乐和清凉。

8.jpg

9.jpg

这里透着洗肺的空灵

  这里透着梦幻的童话

  这里透着凉爽的宵夏

  这里就是少华山第三届星空露营节

10.jpg

11.jpg

  梦幻的星空夏夜,感受着山野特有的清凉和舒适。山风在耳边轻抚,音乐在指尖流淌,精彩远不止于此。7月—8月每周六,少华山将持续陪你度过每一个夜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月星辰 美食 音乐

上一篇: 携程发布定制旅行企业标准 助力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