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整个九月 这类人来少华山景区免门票啦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11 10:06:17
[摘要]九月,有耕耘的甜蜜,有收获的幸福;九月,有饱满的果实,有桃李的芬芳。九月,有属于教师的节日。

  九月,有耕耘的甜蜜,有收获的幸福;九月,有饱满的果实,有桃李的芬芳。九月,有属于教师的节日。金秋九月,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少华山景区特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30日(中秋节期间除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教师资格证到少华山景区购票,均可享受门票免费活动,价值60元(Ps:乘坐景区观光车及索道需另行购票)

1.jpg

  少华山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景区内山、水、石、林、寺交相辉映,其中的潜龙寺景区更拥有陕西首座双向悬空玻璃栈道、龙首阁等体验项目,惊险刺激好玩!而石门峡景区山奇水清、风景如画,是玩水赏景的好去处!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具有保健疗养功效,是一座天然氧吧。

2.jpg

3.jpg

  少华山景区诚挚的邀请广大教师朋友,亲自前来体验登山的快乐,观赏难得一见的自然美景,度过一个最难忘的教师节!

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整个 九月 类人

上一篇:打造“中国演艺之都”的西安宣言和陕西样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