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陕西总决赛在西安火辣启幕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18 10:34:11
[摘要]动感的爵士舞表演、优雅的旗袍大秀、火辣的比基尼、凸显气质的晚礼服展示......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于8月17日在中国第一家剧院式餐厅唐乐宫火爆开启.

  动感的爵士舞表演、优雅的旗袍大秀、火辣的比基尼、凸显气质的晚礼服展示......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于8月17日在中国第一家剧院式餐厅唐乐宫火爆开启,看点颇多,30名脱颖而出的佳丽们,以最美的姿态现场向大家演绎了优雅、火辣和知性,吸粉无数。

图片25.jpg

  被誉为世界范围内现代旅游文化象征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积极引导当代国际旅游时尚文化、推动世界各国的旅游文化交流方面功不可没,也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在国际旅游界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各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旅游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图片26.jpg

  据了解,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从5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至今,已经举办了7场海选、3场自选赛、4场复赛等14场赛事活动,报名参赛选手600余人,最终,脱颖而出30名佳丽进入今天的总决赛现场。

图片27.jpg

  作为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之一的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说:“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陕西旅游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大赛通过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宣传平台,全面展示和传播陕西旅游文化,希望在今天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能够切实担起陕西旅游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在世界的舞台上大力推广陕西旅游资源,提升陕西在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

图片27.jpg

  当天的总决赛现场高潮不断,一场动感的爵士舞蹈表演,完美的为当天的总决赛开了场。旗袍,作为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最能衬托中国女性身材和气质,也被视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当天,选手们带来的

  优雅的旗袍大秀,将她们傲人的身姿衬托的恰到好处,一颦一笑都透露着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台下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图片28.jpg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不仅是一场选美大赛,大赛的最终目的是选拔陕西旅游形象的大使,要求选手们不光是容貌秀丽,身材出众,更需要他们对于陕西的旅游资源有一定的掌握,所以,当天还专门设置了有趣的旅游小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题,接受提问,每个人都对答如流,这对于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以及对于陕西旅游资源的了解程度都是莫大的考验。

图片29.jpg

  “因为大赛的目的就是选拔集美丽、聪慧、博爱等良好品质于一体的旅游形象大使,所以,对于选手们进行旅游知识考验很有必要”,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告诉说:“ 此次举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陕西(西安)赛区系列活动,既是落实全市旅游产业倍增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陕西西安文化旅游界的一项盛事。大赛通过评选旅游文化使者,对于全面展示西安旅游文化形象、传播西安文化旅游品牌、提高西安文化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意义非凡”。

图片30.jpg

  作为本次总决赛的看点之一,充满青春、活力四射的泳装展示,可谓赚足了眼球,台下尖叫声、口哨声、掌声不断,选手们阳光、自信的步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观众。

图片31.jpg

  优雅是一个人内在的各种优秀素质渗透到外表而显现出来的一种高贵气质,它是骨子里透出来的特质,与美丽不同。当天,选手们褪去活力四射的泳装,换上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美的窒息”,台下观众纷纷如是表示。

图片32.jpg

  此外,总决赛现场,大赛主办方及承办方领导还分别为总冠名单位、唯一指定品牌和协办单位授牌。在经过旗袍秀、旅游知识问答、晚礼服展示等环节后,最终共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其中,段丹获得冠军,李语嫣获得亚军,郭莹获得季军。另外,产生10佳选手10名,“最佳媒体关注奖”、“最具潜力奖”、“最佳风采奖”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单项奖各1名。

图片33.jpg

  作为此次总决赛的唯一冠名单位,厦门铂宇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谜思·唐燕窝董事长雷园在采访中表示:“被誉为全球现代旅游文化象征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各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旅游经济发展,谜思唐立足于陕西,因此对于本次赛事,我们谜思唐一定会鼎力支持,为咱们陕西旅游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34.jpg

  另据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西安汉唐礼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介绍,在总决赛前期,大赛通过举办“陕西旅游推广大使景区外拍”、“2019世界旅游小姐走进景区为环卫工送慰问”、“天使集训营”、“景区巡游”等一系列活动,推广和宣传陕西的旅游资源及风土人情。

图片35.jpg

  “总决赛结束后,我们还会继续举办一系列后续活动,不遗余力的为陕西旅游资源的宣传和推广贡献一己之力,我相信,在各大媒体的后续跟踪报道和重点关注下,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给全社会带来丰富的视觉大餐和‘美丽’新观念的定义的同时,扩大陕西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陕西城市新形象,提升陕西知名度,从而提升陕西旅游的国际竞争力”。

图片36.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世界 旅游 小姐 大赛

上一篇:打造文旅惠民盛宴2019年陕西旅游集团旅游演艺会员卡正式发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