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19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盛大启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7-03 15:09:30
[摘要]这个夏天怎么过?音乐!狂欢!美食!来一场精彩刺激的夏日狂欢,才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2019白鹿原影视城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来了!7月6日—8月18日每周末晚激情上演,最全明星音乐阵容演出免!费!看!最精彩的帐篷派对,最劲爆的美食狂欢,带你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一起嗨翻夏日!

  这个夏天怎么过?音乐!狂欢!美食!来一场精彩刺激的夏日狂欢,才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2019白鹿原影视城首届星光派对音乐季来了!7月6日—8月18日每周末晚激情上演,最全明星音乐阵容演出免!费!看!最精彩的帐篷派对,最劲爆的美食狂欢,带你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一起嗨翻夏日!

1.png

  12场风格各异的音乐主题专场,数十个知名艺人、音乐大牌和团队、乐团亲临现场,激荡火花,零距离感受全明星阵容带来的音乐激情!

2.png

南拳妈妈

  杰伦小公举力荐的天团,中国台湾流行乐创作演唱团体,华语歌坛中国风的柔情声乐,让我们一起相约白鹿原影视城,重温《牡丹江》、《下雨天》、《香草吧噗》、《南拳妈妈的夏天》的浪漫温情!

3.png

著名歌手陆树铭老师

  著名影视男演员,《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CCTV《星光大道》评委。铁汉柔情、豪迈开嗓,他将携手星光大道冠军弟子及陆家班成员联袂献上精彩演唱!

4.png

王建房

  一位陕派摇滚音乐扛鼎之人,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长安夜》的精彩,他就是摇滚唱作人王建房。在城墙下不断求索,在长安城里汲取灵感,感受不息的拼搏与狼性,延续摇滚激情!

5.png

黑撒乐队

  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榜首组合,《陕西美食》、《起的比鸡还早》、《流川枫与苍井空》等经典陕派歌曲的创作者,用陕西方言的Hip-Hop,唱出本地生活的烟火气息,让陕西方言与现代音乐完美融合,黑撒乐队将精心奉上一场陕派摇滚之夜!

6.png

由美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由于身材娇小可爱却拥有铁肺嗓音,被业界称为“金刚芭比”“摇滚铁肺”的歌手、唱作人--由美,2018年受邀担任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嘉宾评委,另有翻唱的崔健经典歌曲《一无所有》《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被誉为最好女声版本。

7.png

  意犹未尽,知名艺人王向荣、十三狼、郭少杰、高丽霞、杨雅涵等联袂奉献怀旧金曲、民谣主题、陕西民歌等经典曲目;玄乐队、秦乐队、由美乐队、阿里与乐队、查新与乐队、闫杰晨与GC乐团、潮人说唱等为现场制造声浪,点燃夏日激情;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人气网红崔忠华、雪十郎等从屏幕走到台前,一起感受音乐非凡魅力。这一次夏夜不孤单,越夜越有FUN!热闹非凡的“星光派对音乐季”开启持续七周的周末狂欢,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夏夜的美妙,用啤酒和美食际遇浪漫!

8.png

  星光熠熠,High翻夏日!这一次“星光派对音乐季”,由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全程打造,烧烤、啤酒、小龙虾、水果、甜点上百种中外美食,燃动味蕾!酒胆谁来战、龙虾大比拼、食王大赛、水果分秒必争等趣味大赛掀起美食狂欢!

  走出城市,在白鹿原最美的星空下。在星光辉映下,邂逅惊喜的火花;在喧嚣城市外,感受不一样的烟火;非一般的周末生活,全新的派对欢聚,解锁夜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引爆西安夜空,就在“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7月6日晚8:00 第一场星耀白鹿开幕式我们一起相约!活动详情请关注陕旅白鹿原影视城官方微信!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白鹿原 影视城 星光 派对

上一篇:高空鸟瞰壶口瀑布 你敢来吗? 下一篇:看长安竞技比赛、喝美味啤酒、品特色小吃…玩“啤”西市 “酒”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