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宝鸡文化旅游(成都)推介会成功举办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05 14:57:27
[摘要]2019年7月5日,以“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的2019宝鸡文化旅游(成都)推介会在成都市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057.jpg

  2019年7月5日,以“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的2019宝鸡文化旅游(成都)推介会在成都市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承办。会上,宝鸡、成都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别致辞,播放了宝鸡旅游宣传片,推介了宝鸡文化旅游资源及旅游精品线路,法门文化景区、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太白山旅游景区、关山草原景区、大水川旅游景区、青峰峡和黄柏塬景区我市重点县区、景区依次进行了产品和线路推介。最后,宝鸡市重点景区代表与成都市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客源互送协议,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对宝鸡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成都市文化和旅游局、成都市旅行社、自驾游协会及文旅企业负责人、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约150余人应邀参会。我市陈仓区、凤县、渭滨、金台、千阳、凤翔、陇县、眉县、麟游及3A以上旅游景区、旅行社等50余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048.jpg

  宝鸡与成都历史相承、关系相亲,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宝鸡与成都的文化旅游交流更加便捷,去年7月至9月,我市在成都市通过青铜文物展出、西府美食和名优特产展示、特色文艺演出、文化旅游招商推介等形式,全面宣传推介了宝鸡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提升了宝鸡旅游在成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去年以来成都来宝鸡的游客量不断增长,宝鸡太白山、关山草原、法门文化景区、青铜器博物院已经成为成都游客最喜爱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053_副本.jpg

  此次宝鸡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成都与宝鸡文化旅游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两地将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宣传互动、线路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和全面拓展客源市场,让更多的成都人走进宝鸡,了解宝鸡,感知宝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宝鸡 文化旅游 成都 推介会

上一篇:“以旅游相互走亲戚” 陕甘两地携手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