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三地通用航空机场同时开工建设

旅游资讯 新华网 作者:朱文哲 2019-08-07 07:35:00
[摘要]卓尔兴安盟通用航空机场集中开工仪式4日在阿尔山市五岔沟镇举行,兴安盟阿尔山市、突泉县和扎赉特旗三地的卓尔通用航空机场同时开工。

  卓尔兴安盟通用航空机场集中开工仪式4日在阿尔山市五岔沟镇举行,兴安盟阿尔山市、突泉县和扎赉特旗三地的卓尔通用航空机场同时开工。

  根据规划,兴安盟将联同相关企业在兴安盟六个旗县建设六座通用航空机场,先期开工的阿尔山市、突泉县和扎赉特旗通用航空机场预计2020年建成,乌兰浩特、科尔沁右翼中旗和索伦牧场三地通用航空机场随后也将陆续开工。

  据了解,六地的通用航空机场建成后,将形成覆盖兴安盟全域的通航飞行网络,在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完善城市功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当地与周边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兴安盟 航空

上一篇:敦煌莫高窟暑期客流激增 官方吁“错峰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