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让我们一起爱在浪漫七夕 情定关中古原!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05 17:00:07
[摘要]浪漫七夕节,白鹿原影视城“爱在浪漫七夕,情定关中古原”七夕情人节活动强势来袭!多种趣味活动、复古潮流的新鲜玩法,从未有过的惊喜体验,就等你来,给你无限宠爱,让你每天甜蜜蜜!

  据说,今夏流行一款“现男友”,他会包容你的孩子气,忍耐你的千奇百怪,更重要的是,你身上美好的一切他不仅善于发掘,而且真心为你感到自豪!这默契十足的爱,这甜腻腻的味道,让大家都想谈一个甜蜜蜜的恋爱,那么来这里就对了!

1.png

  浪漫七夕节,白鹿原影视城“爱在浪漫七夕,情定关中古原”七夕情人节活动强势来袭!多种趣味活动、复古潮流的新鲜玩法,从未有过的惊喜体验,就等你来,给你无限宠爱,让你每天甜蜜蜜!

  遇见爱情,相约七夕

  凤冠霞帔,一袭红衣,承载的是每一位出阁女子对婚姻最初的美好期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更是对婚姻最庄重的承诺。穿上汉族传统而满含韵味的服饰,与其他情侣一起体验绣球征婚活动,单身男士可以上前抢绣球,单身女士也可以登楼体验抛绣球,为自己觅一段良缘!留下最美的瞬间,你动心了吗?

2.png

  免费拍照,幸福七夕

  在七夕情人节这个最适合撒狗粮的好日子里,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各大社交网站里的情侣们,没有最恩爱,只有更恩爱!怎么样才能在这场秀恩爱的“战争”里“拔得头筹”?白鹿原影视城为游客提供了免费摄影师、免费民国服装,为到访景区的前50对情侣免费在这里拍摄情侣民国大片!朋友圈最靓的仔,绝对非你莫属!

3.png

  玫瑰之约,心动七夕

  玫瑰象征着爱情和真挚纯洁的爱,人们多把它作为爱情的信物,七夕情人节,白鹿原影视城将为到访的前50名情侣免费赠送玫瑰花。快带上你心仪的对象,来白鹿原影视城领取爱的信物吧!白鹿君偷偷告诉你,每一朵玫瑰花上都有惊喜哦!

  群蝶共舞,浪漫七夕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群蝶纷飞的美景?又有多久没有享受过小时候花间逐蝶的乐趣呢?你可曾想过有一天可以陪着心爱的TA置身于蝴蝶的世界?这个七夕佳节白鹿原影视城带你重温美好,不用费时费力的远赴西双版纳,在白鹿原影视城蝴蝶谷就能感受一场万蝶齐飞的盛宴!

4.png

  星空帐篷,最美七夕

  逃离城市成为当下年轻人的共识,野外露营逐渐成为最受欢迎的放松方式,这个七夕带上心爱的姑娘来白鹿原影视城避个暑吧!二虎广场头顶星月满天,听着大自然特有的声音,虫鸣伴奏,微风拂面看着远处的美景,与心爱的TA,这样过一个七夕,真心惬意!

  如此浪漫的七夕节,心动不如行动,爱在浪漫七夕,情定关中古原吧!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 七夕 关中古原

上一篇:探秘宝鸡蔡家坡水城·三国小镇冰雪魔法世界 下一篇:“体旅”融合助推全民健身 i奔跑“荧火”主题赛事即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