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6成情侣期待七夕:两个情人节一起过 “双倍快乐”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8-20 10:14:56
[摘要]携程数据显示,约62%曾搜索情人节酒店的用户,在七夕前再次搜索。很多人打算一次过两个情人节,享受“双倍快乐”。而武汉已跻身七夕十大热门目的地。携程第23场“BOSS直播”1783万GMV中,湖北酒店GMV已超过300万。

  8月19日,携程直播恰逢“医师节”。梁建章化身湖北医圣李时珍,唱起《武汉欢迎你》:“请再来看樱花开,荆楚遍布传奇。昨日远去美丽重现,武汉我好想你”。

  携程数据显示,约62%曾搜索情人节酒店的用户,在七夕前再次搜索。很多人打算一次过两个情人节,享受“双倍快乐”。而武汉已跻身七夕十大热门目的地。携程第23场“BOSS直播”1783万GMV中,湖北酒店GMV已超过300万。

  荆楚重启的车轴隆隆作响。武汉复苏,则全国旅行真正复苏。这是七夕最美情话。

  携程直播武汉:为了“封存8个月的旅行梦想”

  “武汉欢迎你,在太阳下尽情呼吸”。直播间内,一向擅长搞怪的梁建章突然深情款款,却把观众惹哭。有人留言:“感动,武汉就是这么好看”、“有点泪目。英雄城、江湖情、烟火气,武汉欢迎你”、“生生不息,莫名戳中泪点”。

1e2806e983716c8c279e38b3c89e12c.jpg

  (梁建章化身“李时珍”,唱出七夕最美情话“武汉欢迎你,在太阳下尽情呼吸”)

  武汉是西南最大、最繁忙的交通枢纽。每天有无数飞机、火车途经这里,大批旅客从“九省通衢”去到各地。2019年,携程服务进出武汉游客达1600万人次。

  8个月后,武汉旅行终于重启。化身“女医”的直播助理孙天旭感慨:“从落地武汉开始,总是莫名想流泪。当下一切如常,谁又能想到,几个月间这里的文旅行业、普通市民是如何度过的。”

29be554c979002523c7e50a764fe86d.jpg

  (第23场“携程BOSS直播”:梁建章化身湖北医圣“李时珍”,孙天旭化身“女医”,致敬医师节)

  在A级景区免费的利好条件下,武汉旅行吸引力勃发。直播间内,武汉多家高星酒店给出“延迟退房到次日16点”特惠,诚意期盼旅客“重游楚地”。1小时内,武汉富丽万达嘉华酒店售出近450份,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售出近600份,这些数字实力佐证武汉旅行复苏。携程预测,年底武汉旅行将恢复疫情前85%以上水平。

  武汉旅行是安全的,空气是纯净香甜的。梁建章不但把这些写入歌词,还亲自打卡知音号剧院、长江二桥,并剪辑成vlog,755万观众在直播间亲眼见证。从3月末第一场三亚直播,到8月末武汉直播,携程BOSS直播团队无数次成为“第一批游客”。他们是很多人心中的旅行指南针。

  杭州、上海、北京、三亚、西安、广州、丽江、大理、武汉、青岛,成为2020年七夕十大热门城市,武汉已重返前十位。携程预测,2020年七夕高星开房力度,将不输2019年同期。

  情侣打飞的鹊桥相会!交通枢纽城市酒店热度上升20%

  七夕在周二,部分情侣“打飞地千里来相会”。直播间内,2000份深航、南航99元特价机票售罄。一位用户留言:“爱对了人七夕每天都过,抢到99元机票太欢乐。”

  “交通枢纽”城市酒店,变成情侣们相聚的爱巢。携程数据显示,上海、郑州、广州、杭州、西安的机场、高铁站周边5公里内高星酒店,七夕前后热度上升20%,且“钟点房”火热。45%的七夕酒店套餐,由女性主导预定。女性更看重酒店浪漫属性、高颜值,男性则更看重酒店餐饮。

  七夕“仪式感”非常重要。浪漫、附加值、情侣属性,仍是住客七夕选房要素。携程数据显示,星空房、套房、别墅、海景房成七夕热门房型。携程也将更多深度体验融入七夕套餐:红酒、海景双人烛光晚餐、网红下午茶、浪漫旅拍、无边际泳池、七夕浪漫玫瑰沐浴礼包、情侣房布置、手工巧克力等浪漫元素,将住酒店深化为一场“迷你旅行”。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七夕

上一篇:木王山景区打造国内首家森林健身瑜伽基地 下一篇:陕旅打造“光影奇遇记视频创作大赛”登陆B站 万元大奖等你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