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19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宜川站目前进入招募阶段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7-18 09:59:07
[摘要]寻根母亲河,浩然斗鼓擂。陕旅集团“2019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五站——宜川站目前已进入招募阶段,持“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卡”会员可预约报名免费参与此次活动。

  寻根母亲河,浩然斗鼓擂。陕旅集团“2019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五站——宜川站目前已进入招募阶段。

1.png

  此次“2019年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宜川站活动,将在7月20日带领广大车友前往被誉为“天下奇观,中华之魂”的宜川壶口瀑布景区,在壶口感受母亲河的波澜壮阔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站在壶口岸边,目睹瀑布惊涛骇浪、排山倒海的壮观景象,观看激情澎湃的《黄河大合唱》;同时“以买代捐”,将当地特色产品装满后备箱,带动当地农民增收,共享脱贫攻坚成果。活动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2:00。

2.png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 宜川 免费

上一篇: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来推荐你身边的榜样 下一篇:500多亿包裹需要自动分拣 物流商会给出“新配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