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楼观旅游集散中心直通车7月15日正式运行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12 10:11:25
[摘要]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行、调整和完善后,楼观旅游集散中心直通车将于7月15日正式通车运行,标志着秦岭北麓楼观段的旅游综合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行、调整和完善后,楼观旅游集散中心直通车将于7月15日正式通车运行,标志着秦岭北麓楼观段的旅游综合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712101507.jpg

  近年来,曲江楼观景区致力于秦岭北麓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力日益提升。随着知名度和游客量逐年增加,对景区的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3月份,楼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赵公明文化景区顺利举行。经过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功能设置、行车线路规划、运营人员培训等,前期的筹备和试运营工作顺利告一段落。

微信图片_20190712101512.jpg

  正式运行的直通车将从城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城南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陕西省汽车站出发,直达楼观旅游集散中心,同时以这里为中心开设楼观景区接驳车,向东联通秦岭国家植物园,向西可达楼观薰衣草庄园,期间经过赵公明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楼观印象酒店、楼观道温泉酒店、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化女泉景区和延生观景区,形成了一个“市区直达,多点触及”的旅游交通闭环,有效缓解了西安至楼观以及楼观区域内的旅游交通压力。

  目前,楼观旅游集散中心已经具备旅游信息咨询服务、车辆换乘、票务办理、休闲娱乐、旅游产品定购等功能,它将从旅游集散、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内容供应三大模块的运营开始,构建一个超便捷、高水平、全方位的现代化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助力秦岭北麓全域旅游全面快速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集散 中心

上一篇:意大利进入旅游旺季 中使馆发布旅游安全特别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