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中秋遇见国庆 这些演绎值得一看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8 10:41:06
[摘要]中秋遇见国庆,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正是游园好时节,这个假期把手机放一边,陪伴家人一起游园看演艺去吧!

  中秋遇见国庆

  金秋十月 天高云淡

  正是游园好时节

  这个假期把手机放一边

  陪伴家人一起游园看演艺去吧!

  国庆游园看演艺攻略来咯!

  来看看西安周边不可错过的演艺吧!

  《长恨歌》

微信截图_20200928104305.png

  2020版《长恨歌》在服装道具、灯光音效、LED电子屏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更新和提升,舞美技术更加完善,声光电效果更加震撼,进一步提升了演出品质。演出现场,随着灯光色彩的变化,观众更加沉浸其中,时刻捕获剧情的变化,心随舞台的开合变化,梦回盛世大唐,得到了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微信截图_20200928104314.png

  10月2日至10月4日《长恨歌》开启三场模式,【第一场】19:30—20:40;【第二场】21:00—22:10;【第三场】22:25—23:35,演出9月27日起开启线上预定,祝愿你能抢到。

  《延安保育院》

微信截图_20200928104322.png

  “延安保育院”的历史见证了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主要时期,战火中,英勇的生命像海浪一般奔流不止,一个人倒下了另一个人继续冲锋陷阵,一群人倒下了又一群人接踵而至英雄的母亲保护着襁褓中的婴儿壮烈地走完了自己的征程,希望的种子在爱的呵护与召唤中奔向了延安。

  演出地点:陕西旅游集团延安唐乐宫

  咨询电话:0911-869099

  《二虎守长安》

  《二虎守长安》是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讲述了民国军阀混战时期,杨虎城、李虎臣两位将军率领全城军民浴血奋战,誓死守卫长安城的故事。10月2日-10月7日更是一天5场轮番上演,这台演艺不可错过!

微信截图_20200928110126.png

  本演出为大型真人特技特效实景剧,包含凶险打斗,激烈枪战,惊险飞车,震撼爆破,是白鹿原影视城最不可错过的演出,故事精彩,场面火爆,让您瞬间穿越到炮火连天的年代,这场演出被观众评为“最真实,最热血,最震撼的零距离战争实景剧。”

图片1.png

演出地点:白鹿原影视城二虎剧场

  咨询电话:029-82842666

  《12·12》

微信截图_20200928104401.png

  《12·12》是为了纪念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画”演绎。全剧分“烽火古城、矛盾激化、匆匆密谋、箭在弦上、枪声破晓”等十幕,通过同比例场景还原,高科技舞台手段,360度全视角互动体验,多元动感逼真的舞美设计,结合电影艺术和戏剧艺术的表现形式,再现了“西安事变”的历史原貌,呈现了一幅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整部剧观演方式新颖,观众入场即演出开始,观众可以在舞台上和演员面对面,更进一步融入剧情。而演出中的逼真飞机、可随意改变形状的舞台、雪花、舞美灯光等,都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演出地点:华清宫·瑶光阁

  咨询电话:029-83818888

  《出师表》

微信截图_20200928104407.png

  《出师表》诸葛亮通过夜观天象,满天星辰化作八阵图,羽扇一挥,风云变化;巨型象和火阵的设计,用惊艳的视觉特效再现了七擒孟获的情节;依靠纱幕投影和地面投影的结合,令出师表变成一场洒脱于天地之间的书写;北伐路时剧场墙体分开,户外实景和险峻的栈道、两军血战的场景以及巨型木牛流马的出场,气势恢宏;尾声五丈原羽化的场景,通过全息投影配合,呈现出虚实难辨的奇幻效果。剧末神曲《诸葛亮最牛》集中了诸葛亮一生“光荣事迹”的创新说唱将整台演出带向了高潮。

  演出地点:陕西旅游汉中勉县诸葛古镇

  咨询电话:0916-3298908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国庆 演绎

上一篇:中秋遇国庆 假期民宿攻略 下一篇:秦岭秋色渐浓时 国庆赏游黄柏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