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永兴坊与西安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汇报展演活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20 15:12:05
[摘要]5月20日上午,520西安解放日“向党说出我爱你”暨永兴坊与西安职业中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汇报展演启动仪式在西安永兴坊隆重举行。

  5月20日上午,520西安解放日“向党说出我爱你”暨永兴坊与西安职业中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汇报展演启动仪式在西安永兴坊隆重举行。

image.png

  随着一曲优美动听的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汇报展演拉开序幕。随后秦腔、京剧、诗朗诵、红歌联唱,以及众多经典歌曲与舞蹈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大家以炽热的激情和精湛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演出之后,永兴坊的非遗老师与西安职业中专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生们学唱秦腔、体验皮影、品尝并制作子长煎饼、听茯茶故事……进一步领略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彩纷呈与无限魅力,新老之间的文化传承,让大家受益匪浅。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向党说出我爱你”为主题,通过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表达对西安这座城、对伟大的党热忱的爱,展示新时代非遗传承人与职教人的靓丽风采。同时,随着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深度落实,永兴坊与西安职业中专将在交流沟通中合力探索新发展,创造出更多可能。

image.png

  文化产业的高效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此次校企合作是实现永兴坊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

image.png

  在党和国家大力推进“文化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的改革盛世,永兴坊品牌和团队将不忘初心,立足陕西,着眼全球,以“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创新再造”为使命,让非遗文化能够真正的服务于美好生活建设,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价值,为行业开创更好的模式与平台,为世人营造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重塑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让传统文化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辉。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新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新城区教育局、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西安城投集团协办,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育集团联合承办。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永兴坊

上一篇:四海唐乐街航天体验博物馆策划 方案评审结果出炉 下一篇:西安出发4小时 小城竹溪不可错过的宝藏避暑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