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缤纷五一欢乐行 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06 10:40:26
[摘要]“缤纷五一欢乐行”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五一小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以精彩绝伦的文化演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贴心周到的旅游服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缤纷五一欢乐行”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五一小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以精彩绝伦的文化演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贴心周到的旅游服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五一假期,白鹿原影视城围绕民俗文化、实景演艺、状元文化、艺术展演、趣味赛事等30余项主题活动,百余场演出轮番上演,为游客营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独特旅游体验。除了本省游客外,山东、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浙江等外省游客也纷纷赶赴白鹿原影视城,感受浓厚的关中民俗风情,体验热闹非凡的文化艺术盛宴!

  白鹿原影视城再添文化旅游新亮点,假期第一天,“声音博物馆”“蓝田饸饹王”“国潮坊”摄影馆三大新项目落户白鹿原影视城并正式投入运营,同时开启“夜游白鹿原”模式,景区闭园时间延续到晚9点,舞蹈巡游、杂技、川剧变脸、绝活喷火、小丑杂耍等节目精彩上演,为游客开启夜游狂欢之旅。

image.png

  “缤纷五一欢乐行”,央视2套第一时间、央视13套东方时空、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走进白鹿原影视城,聚焦文化艺术节活动。除此之外,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及省内外微信大V、新媒体等相继报道。

image.png

  安全防控工作扎实到位,节日期间,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行防疫管控,服务规范有序,全体职工践行“游客就是我的家人”的服务宗旨,实现文明优质服务100%,游客脸上乐开怀,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绿色旅游、和谐旅游贯穿假日始终。

image.png

  白鹿原影视城景区还将再接再厉,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打造出一个文化+科技+影视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景区。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影视城

上一篇: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五一假期经营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陕旅集团诸葛古镇2021诸葛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