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明天10点开抢!亿元惠民文旅消费券大放送!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18 20:30:33
[摘要]为献礼建党百年,迎接十四运会,促进我省文旅体消费发展,加速内循环,2021第四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暨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本届消费节将以线下文旅博览会+线上发放惠民消费券的形式,使省内外游客共享文旅体惠民盛宴。其中线上惠民活动将从4月19日持续至6月30日,线下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将于4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四海唐人街举办。


  为献礼建党百年,迎接十四运会,促进我省文旅体消费发展,加速内循环,2021第四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暨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本届消费节将以线下文旅博览会+线上发放惠民消费券的形式,使省内外游客共享文旅体惠民盛宴。其中线上惠民活动将从4月19日持续至6月30日,线下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将于4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四海唐人街举办。

图片1.jpg

  4月19日10:00起,本届消费节“亿元惠民消费券”准时开抢,10万份“千元文旅消费券大礼包”登录骏途网免费领取,惠民总金额将达1亿元以上,使用期限可持续到今年6月底。消费券内容包含诸多省内知名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演艺、生活服务等产品,游客领取后即可在预订相关产品时直接抵用相应金额。

图片5.jpg

那么,亿元惠民文旅消费券

  都有哪些优惠产品呢?

  马上为大家剧透!

  又是一年出游季,想要去旅行,又嫌门票贵,还不趁着现在来囤票!黄河壶口瀑布、中国·周原、桂林阳朔如意峰索道、乾坤湾索道、光雾山索道等热门景区,及《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延安保育院》《出师表》《三亚红色娘子军》等精彩演艺通通有优惠!

  嗨吃嗨逛嗨玩的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便是住宿,我们也给你安排得妥妥当当!鹿鲸山居、四海忆家、西北旅社、乡舍、原舍、青舍、王府客栈、雍村饭店等精品酒店和高端民宿让你挑花眼。

  当然,还有美年大健康、小白兔口腔、山花工程·后备箱自驾游年卡、后备箱的甄选礼盒、山花季忆柿子酒等生活、旅游、服务消费品优惠哦!

  领券方式:

  线上:4月19日10:00起登录骏途网“亿元惠民消费券”专题页领取;

  线下:4月24~25日前往四海唐人街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现场扫码领取;

  使用期限:

  4月26日~6月3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可用)

  使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限骏途网平台预定使用;

  2、单个礼包含1000元以上定向抵用券,共计10万份;

  3、每人仅限领取一份,申领后即可在订票/消费时相应抵扣;

  4、消费券使用时间截止2021年6月30日,逾期未使用自动作废;

  5、部分景区及酒店消费券五一、端午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不可使用;

  6、消费券仅限线上购买时抵扣,仅限参与商家的相关产品中使用,不与景区其他优惠措施叠加;

  7、本次活动免费参与,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本次消费节当然不仅仅是亿元惠民文旅消费券活动哦!多位旅游达人、网红、大V现场直播推介,超多惊喜大奖整点免费抽奖持续送出,还有热门美食1元抢先吃、潮街文艺汇演等精彩活动……4月24~25日,快快来西安四海唐人街打卡吧!

图片6.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四海唐人街

上一篇:五一或成史上最热假期 西安蝉联全国十大人气城市 下一篇:春日“食”趣 快来get西府美食博物馆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