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1安康“春来早”旅游季推介会成功举办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3-13 23:38:09
[摘要]3月13日,安康市举办2021安康“春来早”旅游季推介发布会,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有关县区文旅广电局、陕西旅行社协会、省内外旅行社、户外旅行机构、新闻媒体等90余家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3月13日,安康市举办2021安康“春来早”旅游季推介发布会,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有关县区文旅广电局、陕西旅行社协会、省内外旅行社、户外旅行机构、新闻媒体等90余家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322474115.jpg

  何邦军在致辞中表示,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的目标,安康市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14个、3A级旅游景区23个,省级旅游度假区2个。今年将借助富强机场通航、西康复兴号动车组开行、县县通高速的有利时机,精准对接主要客源市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打造“春来早”这一特色旅游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31322474228.jpg

  推介会上,安康市文旅广电局、石泉县、汉阴县、紫阳县、岚皋县分别作了专题推介,对“春来早”期间的旅游产品、文旅活动、优惠政策、精品路线进行了推介。活动现场举行了陕西旅行社协会安康分会授牌仪式,并与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启动安康自驾游之旅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32247413.jpg

  推介会后,相关媒体及旅行社代表前往素有“西部千岛湖”美誉的瀛湖景区,这里碧波流韵,水天一色,众岛环绕千峰争秀。瀛湖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之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常年保持国家地表水二类水质。景区主要有鸟语花香玉兴岛、神话传说织女石、爱情主题金锣岛、度假娱乐翠屏岛。景区全力打造“秋品鱼宴春赏花,冬泡温泉夏戏水”的四季瀛湖。

微信图片_2021031322503412.jpg

  据悉,瀛湖景区已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的主赛场,景区目前正以东道主的精神积极开展马拉松游泳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按照一流的标准,提供一流的服务,树立一流的形象,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3132250337.jpg

  相约安康“春来早”,何为春天?不过繁花、绿茵、一江瀛湖春水!趁着春来早,来瀛湖一览湖色美景,这里山色正美等你赴约。

微信图片_2021031322503311.jpg

  【参考资料】:

  安康6条精品线路:

  【第1条线路】:秦岭风情休闲之旅(秦岭峡谷漂流-悠然山旅游度假区-上坝河旅游度假区;汉江石泉古城-中坝大峡谷-凤堰古梯田);

  【第2条线路】:巴山画廊观光之旅(南宫山-杨家院子-神田草原·千层河-天书峡-飞渡峡);

  【第3条线路】:诗画汉江亲水之旅(瀛湖-双龙溶洞-文笔山-任河漂流-蜀河古镇-桥儿沟);

  【第4条线路】:游园踏春赏花之旅(月河川道)、(子午梅苑)、(段家河樱花);

  【第5条线路】:田园观光采茶之旅(紫阳富硒茶园)、(平利女娲茶园)、(平利蒋家坪茶园)、(陕茶一号茶园)、(汉阴太行村茶园)。

  【第6条线路】:富硒美食品尝之旅(安康蒸面)、(瀛湖鱼宴)、(旬阳蜀河八大件)、(白河三点水)、(紫阳三转弯、蒸盆子)、(汉阴白火石汆汤、蘑菇宴)、(石泉桑蚕宴、烤鱼)、(岚皋吊罐肉、摔碗酒)。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春来早

上一篇:乘坐列车“绿巨人”相约安康春来早 下一篇:相约安康春来早 走进巴山画廊岚皋醉美平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