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就地过年暖意浓,白鹿原影视城500万元新春大礼包免费送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2-18 08:50:49
[摘要]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暖意浓,2月18日至2月28日,白鹿原影视城向所有留陕过年的务工人员发出邀约:500万元新春大礼包免费送!(具体详情请关注陕旅白鹿原影视城官方微信)

  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暖意浓,2月18日至2月28日,白鹿原影视城向所有留陕过年的务工人员发出邀约:500万元新春大礼包免费送!(具体详情请关注陕旅白鹿原影视城官方微信)

图片1.jpg图片3.jpg

  据了解,为响应“就地过年”政策,丰富广大游客的假期游玩需求,陕旅白鹿原影视城践行国企担当,认真部署、精心策划,组织300场次、30余项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激活假日旅游市场,让每一位来白鹿原影视城的游客感受浓浓的关中年味;同时,景区单循环游览路线、限量、错峰、预约、扫码、测温、带口罩等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保障春节期间面对大客流时,景区游客接待稳步增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质量投诉,确保广大游客“安全、秩序、质量、效益”过好年。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影视城 新春大礼包

上一篇:2021版·《白鹿原·黑娃演义》盛大启幕! 下一篇:诸葛古镇2021第十四届旱莲文化节正式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