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1版·《白鹿原·黑娃演义》盛大启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2-13 17:24:59
[摘要]2月14日(大年初三),经过50天的提升改造,大型实景电影拍摄体验---《白鹿原·黑娃演义》2021版将拉开2021年演出季大幕,继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民国穿越之旅。

    2月14日(大年初三),经过50天的提升改造,大型实景电影拍摄体验---《白鹿原·黑娃演义》2021版将拉开2021年演出季大幕,继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民国穿越之旅。

截屏2021-02-13 17.26.12.png

    自2017年开演以来,《白鹿原·黑娃演义》累计演出5000余场,累计接待游客量突破80万人次,2018年4月,获得“最具影响力文创演艺”大奖。尽管取得骄人的成绩,《白鹿原·黑娃演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对演出质量进行改造提升,这台融合了科技与文化的创意节目,也将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来陕的必玩演出。

截屏2021-02-13 17.26.18.png

    《白鹿原·黑娃演义》根据陈忠实小说《白鹿原》改编而成,通过讲述“农忙邂逅、黑娃革命、黑娃寻仇、黑娃祭祖、黑娃之死”五幕精彩大戏,演绎动荡的年代和黑娃跌宕起伏的一生。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演出品质,《白鹿原·黑娃演义》2021版在充分吸收观众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演出剧目整体进行优化升级。2021版《白鹿原·黑娃演义》从演员演技、灯光特效、音响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演员演技更加到位,灯光特效更加震撼,观众随着灯光色彩的变化,就可以感受剧情的变化,穿越民国,当一把演员,过一把“戏精”的瘾。

截屏2021-02-13 17.26.25.png

    不断的提升都体现着白鹿原人不断追寻的脚步,在追寻中进步,在追寻中超越。更加专业、精良的《白鹿原·黑娃演义》2021版,将在2021年继续吸引广大游客走进白鹿原影视城,圆一场演员梦。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最丰富的关中文俗文化节、最精彩的演艺、最受欢迎的美食、最好玩的亲子场所等,陪你一起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关中年!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上一篇:牛年第一飞、新春第一单 大年初一,他们把快递送往天南海北 下一篇:就地过年暖意浓,白鹿原影视城500万元新春大礼包免费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