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演员招募通道开启啦!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1-12 15:24:46
[摘要]《丝路之声》是陕旅集团继推出《长恨歌》、《红色娘子军》等14台旅游演艺作品后,携手美国百老汇巨头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历时三年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共同开创“旅游+音乐剧”的全新模式,是双方在中国的第一部合作原创剧。

  陕旅集团丝路文旅、朗德演艺

  &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小罗伯特·倪德伦联合制作

image002.jpg

  由百老汇及中国优秀艺术家联袂打造的原创音乐剧,受汉初历史事件所启发,讲述了丝绸之路上汉文明与异域文化交相融合的故事。

  演出介绍

  《丝路之声》是陕旅集团继推出《长恨歌》、《红色娘子军》等14台旅游演艺作品后,携手美国百老汇巨头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历时三年联合打造的又一力作,共同开创“旅游+音乐剧”的全新模式,是双方在中国的第一部合作原创剧。

image004.jpg

  《丝路之声》演出讲述了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人生目标、自我认知模糊,沉溺于互联网的虚拟世界,在一次因缘巧合下穿越回到两千年前的汉代长安,结识了正直沉稳、身份背景复杂的汉代少年,以及善良勇敢的外族少女,并卷入了足以改变历史的重大事件中,在汉代的宏大历史背景下,通过个人的成长见证时代的变迁。

image006.jpg

  三人从矛盾冲突到结下深厚友情,现代少年协助汉代少年完成自身使命并找到回到现代的办法,最终完成了自我身份的认知和对文化的认同。旨在通过具有文化冲突的现代男孩与古代不同阶层的人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有爱、惊险、感动的故事,来展现丝绸之路上各民族的文化历史、市井百态、风土人情,突出长安在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历史地位。

  线上朗读会 – 2021年3月中旬

  排练(北京和陕西) – 2021年5月至7月

  首演(西安)– 2021年7月底

  角色介绍

  Joey—男高

  海外出生,对生活和文化都不认真对待的华裔少年,沉迷于社交网络,在意粉丝的关注;性格活跃,富有魅力。视觉年龄17-22岁。

  要求:需有较好的幽默感,较好的英文能力可加分。

  素素—女中高

  聪明机智的北方草原姑娘,性格直爽,快人快语。视觉年龄17-22岁。(同时出演心慧,一个认真仔细的高中生)

  要求:需有较好的幽默感,有舞蹈基础。

  刘子衡—男次高

  被贬为庶民的汉皇室宗亲,性情温和,善良谦厚,一位善观天象,博学有担当的学者;备受百姓们的支持和尊重。视觉年龄17-24岁。

image008.jpg

  许平儿—女高

  刘子衡的发妻,懂织布及图案设计,遇事冷静,性格沉稳。视觉年龄16-23岁。

  刘蟠—男中高

  先皇驾崩后指定继承人,花天酒地,昏庸无度。视觉年龄18-28岁。(同时出演班上的皮大王,喜欢捣蛋的学生)

  李正—男中高

  本来是丝绸商贩,后改行游吟乐师,与三名西域乐师同行奏乐讨生活。视觉年龄30-40岁。(同时出演老师)

image010.jpg

  ☝ 大娘—女低

  强势,有点暴脾气,但坚定且忠诚。视觉年龄30-40岁。(同时出演老师)

  ☝ 二娘—女中

  热情,细心,有耐性。视觉年龄25-35岁。(同时出演发掘现场高管)

  ☝ 三娘—女高

  甜美可人,幼稚天真。视觉年龄20-25岁。(同时出演发掘现场导游)

  ☝ 大将军—雄厚有力的音色

  位高权重,受命辅佐皇帝,忠诚勤恳。视觉年龄40-55岁。(同时出演教授)

  ☝ 歌者/舞者(多名)

  有演唱与表演能力,且有一定的舞蹈基础,视觉年龄范围17-40岁。

  招募方式

  线上初选:

  1. 声乐:一分钟以内自我介绍 + 带伴奏演唱一首音乐剧歌曲

  2. 舞蹈:一分钟现代/流行舞 + 一分钟中国古典舞

  3. 中文简历(最好附上英文版)

  4. 半身正面照一张

  请发送以上资料至邮箱:sosrauditions@qq.com

  邮件标题:《丝路之声》+面试角色+姓名

  截止时间:2021年1月20日

  面试:通过初选的演员将会在初选截止一周内收到面试邀请邮件,包含具体面试地点,时间和内容,请及时查收。

  主创团队

  作曲/音乐总监:金培达

  知名音乐人,流行歌曲及电影配乐创作者,曾11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啊!鼓岭》、《犹太人在上海》、《爱在星光里》。

image012.jpg

  作词:梁芒

  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音乐剧《啊!鼓岭》、《妈妈再爱我一次》;冯小刚电影《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主题曲作词。

image014.jpg

  编剧:Marc Acito

  百老汇剧作家,小说作家百老汇音乐剧《忠诚ALLEGIANCE》、外百老汇音乐喜剧《恶棍琼斯 BASTARD JONES》、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编剧。

image016.jpg

  导演:Gabriel Barre

  国际知名导演,托尼奖提名演员百老汇音乐剧《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MTC外百老汇制作《狂野派对 THE WILD PARTY》导演。

image019.jpg

  执行制作人:Don Frantz

  资深音乐剧项目经理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狮子王 THE LION KING》联合制作;外百老汇音乐剧《麻辣公主 DISENCHANTED!》制作人;音乐剧《金色胡杨》、中文版《物理秀》导演。

image021.jpg

  形体设计:胡磊

  舞美设计:Walt Spangler

  灯光设计:Ken Billington

  服装造型设计:丁冀燕

  多媒体设计:Leigh Sachwitz

  木偶设计:Stefano Brancato

  编曲:Jason Howland

  中文台词翻译:裘晔

  助理导演:周笑微

  选角统筹:朱芾

  制作总监:韩旭

  陕旅集团丝路文旅

  欢迎任何有想法的朋友们

  也期待七月底的首演

  可以看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家!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陕旅 音乐剧

上一篇:唐乐宫年夜饭:一顿真正属于家的盛宴 下一篇:陕历博与兵马俑上榜最受亲子家庭欢迎博物馆榜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