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助力十四运 | 450万+网友在线 “云游陕旅”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9-13 13:15:24
[摘要]“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 “云游陕旅”直播夜,9月10日17:00-21:00

  “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 “云游陕旅”直播夜,9月10日17:00-21:00,

  陕旅集团抖音号、视频号、央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华商网、10大平台同步开播,450w+网友一同云游陕旅,共享云端文旅盛宴,其中陕旅集团抖音号总观看人数7.8w+,最高峰观看人数4.6w+,点赞人数14.4w+。

image.png

  引领文体旅融合 助力精彩十四运

  本次直播以“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为主题,陕旅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全方位整合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发起“跟着赛事去旅游”倡议,助力体育盛会精彩圆满的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直播夜当晚推出以西安为中心,涵盖延安、宝鸡、渭南、汉中等十四运分会场的“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系列5大主题7条线路45个全运游打卡点,十四运主题与陕旅集团旗下景区、酒店、民宿、演艺等文旅体资源相互融合,让陕西省的十四运氛围愈发浓郁。

  “文旅+直播”赋能营销 持续深耕陕旅数字化转型

  “云游陕旅”直播夜当晚,来自陕旅旗下14家旅游景区、酒店、体育等企业代表悉数亮相,现场对话主播,当起“云导游”,以“梦回盛唐”“温情奥罗”“太华胜景”“壮美壶口”“少华晴岚”“云尚相伴”“华夏寻礼”“唐宫乐舞”“穿越三国”“逐梦白鹿”“镜像历史”“嗨逛四海”等主题带着网友“云端游陕西”,倾心推荐陕旅美景、美食、美宿和文创好货,网友在线被“种草”,共同领略线上直播与陕旅文化碰撞交融带来的视听震撼。

image.png

  此次直播活动以“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为主题,借助数字化技术实现“云游”陕旅,集虚拟场景、“云”上展示、现场连线、视听感知、互动参与于一体,让直播场景延伸更有趣、更生动,是陕旅集团拥抱数字化营销新时代中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image.png

  直播当晚,主播现场连线了白鹿原影视城新推出的国内首个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让在线网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鹿林仙境光影的奇幻曼妙。

image.png

image.png

  网友热议 缤纷多彩的陕旅之夜

  《长恨歌》看过两次,太精彩了

  直播后面的壶口瀑布好壮观呀

  《出师表》很值得看

  少华山去过,景色很美

  当晚,各直播平台人气持续高涨,网友在主播的动情讲解下,随着镜头云游陕西大美山河、人文景致,对其赞叹不已,纷纷留言互动、点赞、咨询

image.png

  据悉,十四运期间,立足于丰富的文旅体资源,“精彩十四运·陕旅伴您行”活动还将针对十四运出台相关优惠政策,让市民及游客在领略陕西美景、美食、美居的同时,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特别福利来袭

  9月11日~20日期间,前往下图45个打卡点中的任意3个以上的市民及游客,还可以额外获得十四运门票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兑换规则】

  1、随机场次、不含决赛

  2、凭借门票或住宿记录兑换

  3、领取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创路1号陕旅豪布斯卡A座7楼

  4、领取时间:工作日9:00-18:00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指导,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骏途网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陕旅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全方位整合文化、旅游、体育、演艺等资源,勠力同心,全力服务保障十四运,助力体育盛会精彩圆满的举办,为陕西文旅体融合发展,建设体育强省贡献陕旅力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云游陕旅

上一篇:给河马宝宝取名啦!惊喜大礼+百天见面会等您来~ 下一篇:携程发布中秋预测 跨省游增长356% 城墙华山成陕西最热景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