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中旅集团陕西首店 西安环宇维景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1-20 14:27:51
[摘要]今天上午,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西安环宇维景酒店隆重开业,这也是中旅在陕西的首家酒店开业。

  今天上午,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酒店”)宣布西安环宇维景酒店隆重开业,这也是中旅在陕西的首家酒店开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进入全面倒计时阶段,位于西安北客站门户的西安环宇维景开业,必将为十四运及西部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迎来无限机遇。

a.png\

  据悉,维景酒店是由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管理的“国字号”酒店,西安环宇维景酒店由江苏环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中旅酒店共同合作运营,由江苏环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地处西安市未央区建元路与元朔路交叉口,与西安北站近在咫尺,步行仅需10分钟,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前主路直达西安名胜古迹兵马俑,地理位置绝佳,交通十分便利。

\b.png

  环宇维景酒店作为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建造,集客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风格别致、设计新颖、功能齐全。318间风雅别致的客房设计灵感,来自于古丝绸之路的神秘历史与大自然的美丽元素,现代化的设施为宾客提供舒适贴心的商旅出行体验;中餐厅、自助餐厅及可接待300人的宴会厅各具特色,从盛菜器皿到菜品摆放都十分讲究,菜品更是色香味俱佳,为宾客奉上难以忘怀的味蕾之旅;可容纳200人的多功能厅、会议室,可以满足现代商务、旅游出行等全方位需求。

\c.png

  西安环宇维景酒店是中旅酒店在西安管理的第一家店,以打造西安“文化旅游中心”为目标,定位中高端住宿市场,积极带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建设,传承丝路精神、伴随经济腾飞。

d.png\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和重要节点城市,西安将逐步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富有东方历史人文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明年西安又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环宇维景酒店响应政府新建高星级酒店的战略,加上占据高铁站的地理优势,将更好服务全运会以及西安发展

e.png\

  西安环宇维景酒店立足于这千年青史河汉璀璨的城市,心存高远之至,愿立行业新标杆,竭诚服务宾客,在西安这座国际舞台上诠释东方魅力神韵。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中旅集团 环宇维景酒店

上一篇:中国旅游研究院 携程联合发布“国内旅游复兴大数据报告” 下一篇:科技化转型配合国家“双循环”战略 模式输出彰显国企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