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月圆庆家国情 中秋国庆双节主题活动强势来袭趣味满满等你来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7 10:31:36
[摘要]盛世华诞,举国团圆,不如来一场肆意的旅行吧!10月1日-10月8日,白鹿原影视城“欢度中秋国庆,双节畅游白鹿原”主题活动即将强势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盛世华诞,举国团圆,不如来一场肆意的旅行吧!10月1日-10月8日,白鹿原影视城“欢度中秋国庆,双节畅游白鹿原”主题活动即将强势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15.png

  白鹿原上晒丰年

  春种秋收,金秋时节最能体现丰收的喜悦,届时,金黄玉米、火红辣椒等各类农产品将在白鹿原影视城惊艳亮相!辣椒用于红底,玉米粒做五角星,DIY巨型国旗,向祖国71华诞献礼,表达丰收喜悦!

  农夫抢收赢丰年

  为了让现场的游客更好的体验农事,活动还设置了剥玉米、摘黄豆比赛,手足触摸间传递着丰收盛景,浓郁的丰收气息散发在古色古香的关中古原,让人流连忘返!

  铁甲精灵舞丰年

  现实中有一种炫酷堪比钢铁侠的机器人,全中国只有一台,全世界不!到!十!台!他就是泰坦机器人。嗨不嗨!酷不酷!国庆期间,我们将邀请重量级嘉宾-网红泰坦机器人为丰年喝彩,撩妹、献唱、斗舞、演讲无所不能,更多惊喜只等你来开启!

图片16.png

  影视城里乐丰年

  白鹿原影视城欢乐世界集惊险刺激于一身,大摆锤、海盗船、碰碰车、高空飞翔让人狂欢不停,国庆期间,更是推出充值190元即可赠送70元的活动福利。除此之外,更有金枪刺喉、红歌快闪、耍猴、喷火等精彩表演为丰收节助兴,欢快的旋律,分分钟让人热血沸腾!

图片17.png

  背着媳妇奔丰年

  只是简单的晒丰年,乐丰年,又怎能满足广大游客一颗潮玩的心?国庆期间,我们将打破常规,举办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趣味比赛,通过丈夫背着妻子跨越沙子、水坑等重重障碍,在奔跑的过程中祈愿来年大丰收!

图片18.png

  菊花香里庆丰年

  瓜果飘香是金秋最珍贵的馈赠,值此丰收之际,白鹿原影视城菊花展争妍斗艳,朵朵高雅芬芳,暗香扑鼻。让我们在这个繁花似锦、金菊飘香的时节里来白鹿原影视城尽情狂欢,共享丰收喜悦吧!

  芸阁书院文化节

  芸阁白鹿书院,蒙千年关学滋养,承蓝川百年之志,在物欲滚滚钢筋水泥中重现一抹浓厚的书香墨色。国庆期间,我们将举办着汉服、入书院、展宣纸、习拓印等各类活动,一起趣玩白鹿迎丰收,等你解锁哟!

图片19.png

  白鹿原影视城电影嘉年华

  国庆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电影嘉年华盛大举行!《白鹿原》、《大关中奇幻之旅》、《黄土高原》等优秀纪录作品将在关中巨幕影院与观众见面,更有“电影展”、“影视年代秀”等异彩纷呈的活动轮番上演,绝对让您一饱眼福!

  看完白鹿原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介绍,是不是对自己的假期出游计划,也有了一定的想法,这个小长假,说走就走,白鹿原影视城许你一场五彩斑斓的秋色之旅!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旅游

上一篇:2020年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火爆来袭 下一篇:假日硬核攻略!星空民宿、梦幻泡泡秀、千人板栗炖鸡宴……西安出发2.5小时 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