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0年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火爆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27 10:26:57
[摘要]2020年,双节连壁,白鹿原影视城将在10月1日-10月8日,举办白鹿祥瑞庆丰年---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文化饕餮盛宴!

  2020年,双节连壁,白鹿原影视城将在10月1日-10月8日,举办白鹿祥瑞庆丰年---白鹿原影视城第一届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文化饕餮盛宴!

图片14.png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农夫抢收赢丰年”、“白鹿原上晒丰年”、“铁甲精灵舞丰年”、“影视城里乐丰年”、“秋菊南山话丰年”、“背着媳妇奔丰年”、“芸阁书院文化节”、“白鹿原影视城电影嘉年华”等系列庆丰收活动,以独有的“关中民俗文化”向游客阐释白鹿原影视城里的文风习俗。春种秋收,金秋时节最能体现丰收的喜悦,届时,金黄玉米、火红辣椒等各类DIY农产品丰收造型,给您视觉感觉双冲击;为了让现场的游客更好的体验农事,活动还设置了剥玉米、摘黄豆比赛,手足触摸间传递着丰收盛景,浓郁的丰收气息散发在古色古香的关中古原,让人流连忘返;金秋菊花展争妍斗艳,暗香扑鼻,人在花海中,一起共享丰收喜悦;更有白鹿原影视城电影嘉年华、影视年代秀邀您一起看丰年;除此之外,重量级嘉宾网红泰坦机器人、金枪刺喉、红歌快闪、背老婆比赛等精彩表演同为丰收节助兴,欢快的旋律,分分钟让人热血沸腾!

  中秋国庆喜相逢,白鹿丰收欢乐送,趁着秋高气爽之际,快来白鹿原影视城一起玩出秋日丰收潮吧!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影视城 西安

上一篇:当中秋遇上国庆 看周原君带你提前解锁N种双节玩法~let’s go 下一篇:月圆庆家国情 中秋国庆双节主题活动强势来袭趣味满满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