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嗨到不想回家!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持续火爆!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1-16 12:00:31
[摘要]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没有滑雪的冬天则是不完美的,滑雪才是打开趣味冬天的正确方式!若是在都市里苦苦等待也没有等来一场大雪纷飞,那不如趁机找个滑雪场好好地在雪地上撒一次野!

  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没有滑雪的冬天则是不完美的,滑雪才是打开趣味冬天的正确方式!若是在都市里苦苦等待也没有等来一场大雪纷飞,那不如趁机找个滑雪场好好地在雪地上撒一次野!

1.jpg

  说到滑雪必须给大家强烈推荐一个地方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绝对是首选,自开业以来持续火爆!高标准的硬件设施、细致周到的服务,都能够保证游客拥有良好的滑雪体验,软性服务、各项硬件设施及雪道,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只为游客,放肆畅玩,嗨滑到底。

2.jpg

3.jpg

     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位于影视城大散关内,占地25000余平米,滑雪场分为戏雪区与滑雪区两大部分,滑雪场所有场地布局均按国际滑雪场标准设计安全、刺激、娱乐为一体,场地有双板、单板、雪圈、雪地摩托、卡丁车等雪地娱乐项目,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4.jpg

5.jpg

  以最安全的设备、最优美的环境、最齐全的用具让你有最嗨的滑雪体验,如此完善的服务,你只需负责嗨玩就好了,最贴心的是场地配有专业教练随时陪伴专业指导,菜鸟也分分钟学会滑雪感受滑翔在风雪中的刺激体验。

6.jpg

  玩耍一番过后,驻足露台,观看滑雪者驰骋于雪道的飒爽英姿,也是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一道独有的风景线,整个滑雪场的美景净收眼底,没有了生活琐事,没有了工作压力,只有纯粹的白雪世界,更有安逸、舒适、平静的感觉。

7.jpg

  滑雪是会上瘾的,滑雪时处于失重的状态,瞬间高处而下,此时大脑会产生内啡肽或脑啡肽,多巴胺这些物质,让人产生愉悦感,渐渐地人就会产生依赖,而内啡肽或脑啡肽也被称之为,“快感荷尔蒙”或者“年轻荷尔蒙”,意味它们可以帮助人保持年轻快乐的状态,简直赞爆了!

  如果你是滑雪爱好者那一定要来一次越野速滑,顺着雪道驰骋而下,乘风滑翔,旋转,跳跃,回落,这里,完全就是你的天下!

8.jpg

  滑雪,是一群人的狂欢!对雪道的热爱,让我们凝聚!对白雪的依赖,让我们浪漫!这个冬季,来影视城滑雪纵享速度与激情吧!

  咨询电话:029-82846863

  地址: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将军岭隧道西口1公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不想 回家 白鹿原

上一篇:2020年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信息在西安全面发布 下一篇:第二届 “少华山里过大年 祈福纳祥潜龙寺”新春大庙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