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咸阳海泉湾温泉度假区举行2019客户答谢暨新品推荐会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30 14:21:12
[摘要] 12月28日,咸阳海泉湾度假区举行“感恩同行 携手共赢”2019客户答谢暨新品推介会活动。

  12月28日,咸阳海泉湾度假区举行“感恩同行 携手共赢”2019客户答谢暨新品推介会活动。

\

  咸阳海泉湾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管理,总投资8.5亿,总营业面积7.3万㎡。2008年11月15日,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正式开业,海泉湾使用的温泉水取自地下三千多米,形成于六、七千万年前,富含15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是非常珍贵的热资源。近些年来,海泉湾温泉度假区通过各类主题活动,吸引亲子家庭等群体在海泉湾休闲度假。

\

  2019年,景区举办了“樱花女神节”、“佛浴节”、“亲子荟彩虹月”、“泼水狂欢节”、“国学开学季”、“土耳其沐浴文化周”、“国际温泉节”七场大型主题活动,让游客畅游温泉世界。同时,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拥有豪华客房225间,将住宿+游玩+餐饮全部打通,实现一体化游玩项目。此外,海泉湾房产的三期项目,也于今年12月15日正式开盘。

\

  近些年来,海泉湾获得多项荣誉,2018-2019年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年度最受欢迎亲子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度假酒店”,2017年第三届中国温泉金汤奖“最佳亲子温泉”,今年也获得了“2019年中国旅游大奖--优选度假酒店”入围证书。

\

温泉升级改造 打造温泉新标杆

  为适应当下市场客源结构变化及客户需求,2020年开始对温泉世界及维景酒店进行部分产品升级、改造。通过对温泉区域的升级改造,完善最佳动线设计,同时,根据海泉湾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印象,打造一个全新的海泉湾,增加文化氛围,树立全新的温泉标杆。

\

  针对温泉产品的形象定位,以“都市真温泉、娱乐新天地”为主题,打造都市温泉文化休闲综合体。

  2020年改造项目——

  1、第一大改造项目:温泉世界产品分成六大功能区域,预计将会在2020年10月盛装面市。改造完成后,温泉中心产品共分为:

  男女宾更衣区、温泉文化区、娱乐区、二消区、室外园林区、“温泉+”综合体。

  海泉湾外墙效果,彰显温泉众多元素;

  温泉文化街:可以充分体验脸汤、手汤和脚汤。

  2、第二大改造项目:温泉主题客房,五种风格。

  3、第三大改造项目:草坪宴会场地:设立在香海轩中餐厅西门口,占地300平米,目前草坪宴会场地已竣工,天气转暖后就可投入使用,可举办室外婚礼、自助宴会、鸡尾酒会、冷餐会、庆典等。

  4、第四大改造项目:酒店会议室

  5、第五大改造项目:智慧酒店 :方便入住流程

\

  2020年海泉湾将在娱乐、休闲养生、文化智能、智慧旅游、文化科技等,全产业链旅游业态的布局上创新,打造一个全新的海泉湾,树立都市温泉新标杆,促进温泉旅游产业向更深、更远发展。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泉湾 温泉 度假区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12月28日首演 下一篇:“​中国年·看西安”家门口的翠华山滑雪场今冬开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