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0新起点新周原 元旦重磅开园迎新钜惠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25 10:02:29
[摘要]华夏在这里生根,周朝在这里肇基,周文化在这里启源---中国·岐山周原。博大精深的周文化是华夏文明的源头,对中华民族的民族性格与民族精神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奠定了其在全国乃至世界文化坐标上的至高地位。

  华夏在这里生根,周朝在这里肇基,周文化在这里启源---中国·岐山周原。博大精深的周文化是华夏文明的源头,对中华民族的民族性格与民族精神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奠定了其在全国乃至世界文化坐标上的至高地位。

1.jpg

  一方城---周城。由周王室、百工坊、诸子百家园、封神乐园、百鸟乐园、中轴文化展示区等六大主题区组成。

  一座庙---周公庙。《诗经大雅·卷阿》篇中描述此地“有卷者阿,飘风自南”。因此,后世人称这里为“古卷阿(quanto)”。

  一湖水---周公湖。钟灵毓秀、叠瀑流泉的旖旎风光。

  一座山---凤凰山。《诗经》载:“凤凰鸣矣,于彼高岗”。山中的亭、台、楼、阁若隐若现。

2.jpg

3.jpg

  中国•周原景区以中华周文化展示与传承为核心,以“古、土、乐、奇、巧”为思路规划,以“天、地、人”为轴线分区,将周文化集中创新演绎,形成集历史古迹参观、文化创新展示、亲子休闲游乐、演艺互动娱乐、特色餐饮体验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综合景区。

  自2019年11月4日起,景区从基础设施完善、景观改造、重点项目提升等方面入手,对景区进行整体闭园提升。同时,深挖自然、文化、创意资源优势,以其特有的历史文化内涵与全新景观,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年迎新之际,周原景区除了为游客们带来了新面貌,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跨年豪礼:

  Ø  半价惠游嗨玩不停

  凡陕西省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购买景区三大园区(周公庙、百鸟乐园、封神乐园)及索道往返任意门票享受执行价半价优惠。

  Ø  跨年福利送不停

  凡当天打卡中国·周原景区(封神乐园)任意游乐项目,并上传游玩视频及照片至抖音短视频平台或微信朋友圈、微博的游客,均可领取景区百鸟乐园门票一张。

  Ø  元旦惊喜礼包享不停

  凡1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中国·周原景区三大园区(封神乐园、百鸟乐园、周公庙景区)任意门票一张。

  Ø  新年祝福送不停

  凡购买景区通票礼包的游客,凭门票即可在景区购票窗口领取跨年祈福丝带一条。

  为庆祝2020年的新年,活动时间仅限1月1日当天。如今,中国·周原景区经过改造,重新焕发生机!元旦赶紧约上亲朋好友来玩玩吧!

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起点 周原

上一篇:2019大唐西市少儿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大唐芙蓉园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12月28日首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