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0年春运火车票今日开售 旅客可通过官方订票渠道购票

旅游资讯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2 10:27:45
[摘要]一年一度的春运售票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华商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火车票将于2019年12月12日开始发售。

  一年一度的春运售票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华商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火车票将于2019年12月12日开始发售。

  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30万人,同比增长3.1%。预计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重叠,客流相对集中,节后客流相对平缓。

  春运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开行临客列车125对,其中直通临客列车74对,管内临客51对。主要为西安至北京、西安至上海、西安至峨眉、西安至成都、西安至重庆、安康至深圳、安康至乌鲁木齐、宣汉至上海、宣汉至广州、汉中至广州、宝鸡至广州,以及西安开往陕西省内各方向列车。

  在此基础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多的乘车选择,西安局集团公司还将开行夜间高铁15对,主要为深圳至武汉、深圳至信阳、西安至上海、西安至北京方向。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12月12日,旅客就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春运首日火车票。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春运临客具体开行日期、车次、到发时刻,请以铁路12306官网和各火车站公告为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周博伦 李丽娟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 春运 火车票 今日

上一篇:@ 皮卡晨携手“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打卡秦岭野生动物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