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光明正大薅羊毛 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特价省钱全攻略!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09 10:49:56
[摘要]眼瞅着21世纪10年代就要走入尾声啦,猝不及防我们就要迎来小时候写在作业本里全是憧憬和梦想的2020了!

  眼瞅着21世纪10年代就要走入尾声啦,猝不及防我们就要迎来小时候写在作业本里全是憧憬和梦想的2020了!

  一直爱旅行的你又将奔赴怎样的远方来迎接这个充满未来感的年度呢?2019收官之战,岁末最大规模文体旅融合盛宴。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让你在嗨玩中迎接新年!好玩、有趣还实惠的消费节,内容实在是超多

接下来就跟着陕旅君一起提前攻略一波吧!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旅游消费节到底是神马?用俩字来概括就是,惠民!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05.jpg

1、消费节是超级旅游IP:本次消费旅游节,是陕旅集团举全集团之力,整合旗下全产业链景区、演艺、索道、民宿、酒店等等资源,为大家奉上持续整月的半价优惠和1元门票福利。

  2、消费节是超多好玩活动:除了线上惠民,壶口瀑布、四海唐人街、白鹿原影视城、华清宫等著名景区还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3、消费节是让你动起来:在景区跑步,原来也是可以收获大礼包的,爱运动的你,快来化身锦鲤吧!

  消费月·狂欢日

  整月半价:2019年的12月,绝不再是简单而普通的12月,在这个月当中,陕旅集团旗下的景区、演艺、索道、民宿、酒店等等资源,将放送大批量半价票,而且持续整整一个月!这就是咱们的首重福利——消费月啦!

  1元游:比首重福利更惊人的是12月28日——狂欢日各类1元门票12月26日零点上线供大家抢购,总有你最想去的,1元畅游福利实打实给你放这儿了!

  注意啦:所有特惠产品,均需网上预订!

  参与福利活动的方式,往下看哦!

  1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12.jpg

  进入公众号“陕西旅游集团”,点击菜单栏“消费节”,超多福利等着你哟!

  2扫描二维码直接进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22.jpg\

  3天猫/飞猪“陕旅集团旗舰店”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26.jpg

  联合主办 跨省出游

  本次消费节,就是要让各位老陕以最少的钱走出省外!作为联合单位,浙江省旅游集团和江苏省旅游集团与陕旅集团一起联动,带来了老陕专属“猫冬福利”,不仅让你开心畅游,还能省省省!

  1静安恒茂御泉谷国际度假山庄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29.jpg

  “白云深处,靖安人家”,就是对这里的美誉了。恒茂御泉谷的温泉水来自国家级示范森林公园三爪仑的地下深层,配套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康体娱乐和生态旅游为一体,是一家综合性白金五星级度假胜地,为困于紧张、繁杂城市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宁静和谐的港湾。

  2南昌怪石岭生态公园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32.jpg

  溪峡怪石岭生态公园位于南昌市北郊,距南昌城区仅25公里,景区内有全国唯一一处全民可参与的“冰川石攀岩地”,集千年冰川、地壳移动形成独特“怪石”地貌,是“洞中洞,石中石”组成的一座巨大天然迷宫。溪峡怪石岭是集运动、休闲、观光、娱乐和养生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3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34.jpg

  江西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是集湖泊、河流、草洲、泥滩、岛屿、泛滥地、池塘等湿地为主体景观,湿地资源丰富、类型众多而极具代表性的纯自然生态的复合型湿地公园。是世界六大湿地之一,亚洲湿地面积最大、湿地物种最丰富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中国科普教育基地。

  4七里扬帆景区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37.jpg

  富春江七里扬帆风景区是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山青、水清、史悠、境幽”为特色,是富春江风光的精华,在旅游界有“小三峡”之称。

  “七里扬帆”绿道长达23公里,奇山异水,天下独绝,江面上遍布着“严陵问古”、“双塔凌云”、“七里扬帆”、“子胥野渡”、“葫芦飞瀑”等景观。游客至此,可领略“人行明镜中,帆浮翠屏间”之唐诗意境。

  5永嘉楠溪江景区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43.jpg

  楠溪江风景区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区,属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西园区。楠溪江风景区,总面积671平方公里,分为大楠溪 、石桅岩、大若岩、太平岩、岩坦溪、四海山、源头八大景区,共有八百多个景点。风景区沿江分布,有台湾水青冈、银杏、华西枫杨等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珍贵树种。景区内江滨村落风貌独特,保存有宋代以来的亭台楼阁、寺庙、道观、宗祠、牌楼等古建筑。

  6湖州安吉观音塘滑雪场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47.jpg

  安吉小岭头雪村冰雪童话世界位于安吉上墅乡小岭头雪村,天荒坪山顶北端观音堂滑雪场,位于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下方,占地面积300亩,由安吉观音堂滑雪有限公司、浙江省中旅集团、峰景旅游开发(浙江)有限公司投资运营。

  7钱塘江星光夜游·新丽星号邮轮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50.jpg

  “新丽星号”是目前钱塘江上第一艘集休闲娱乐、团队活动、会务婚礼及船上餐饮等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豪华游轮。

  目前已推出系列钱塘江水上旅游产品,有水上特色餐饮、钱塘江夜游、沿江观光游及水上主题特色包船产品。一边欣赏江景,一边品尝江鲜美食,你可以在游轮上享受浪漫的精致生活。

  精彩线下活动

  四海唐人街12.7-12.15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55.jpg

  动起来,才能踏平冬季的寒冷!四海唐人街举办的这场篮球赛,通过三人篮球擂台挑战赛与1V1篮球赛,10分钟快速强攻定胜负,最终将产生冠、亚、季、1V1冠军、MVP后卫、前锋、投手各一名,分别获得3000-500不等的奖金及精美礼品,参与者也将获得一份惊喜哟!

  地址:西安市太华北路与凤城三路西南角地铁4号线余家寨站A出口(四海唐人街中心广场)

  白鹿原冰雪节12.15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358.jpg

  玩雪,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在白鹿原影视城大散关处,将为大家打造25000余平米的玩雪场地,准备了戏雪器具数百件,成人及儿童雪板千余副,还有雪圈、雪地摩托、卡丁车等众多项目,打滚撒欢,放马过来!

  地址:西安市环山公路(S107)蓝田段将军岭隧道西口1公里

  冰瀑玉壶旅拍大赛12.15-12.31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402.jpg

  壶口瀑布冬日,另一番奇妙景象震撼登场。随着气温不断下降,黄河壶口瀑布还会慢慢溅水成冰,形成层层叠叠的冰瀑景观。

  在大赛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发送带话题微博、朋友圈定位打卡集赞、抖音话题挑战等方式,记录下冰瀑奇观,就有机会获得景区所准备的惊喜福利

  地址:延安市宜川县壶口镇

  描绘心中的色彩12.23-12.31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405.jpg

  快节奏的生活中,你有多久没有慢下来,享受画笔和色彩带来的快乐了?挖掘深埋的童心,重归美好过去,就在华清宫景区啦!

  华清宫景区的环园广场将邀请游客免费绘制华清宫明星片,填色涂鸦,一起完成独一无二的作品吧!将作品拍照添加“12·28陕旅消费节”字样,发送至朋友圈,将获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华清路3号

  悦冬·圣地冰雪节12.24-12.31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409.jpg

  滑雪、滑冰、冰球、冰壶……这些奥运项目,来圣地河谷·金延安就能get!而趣味的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雪地滚球和雪地冰垫圈等等更是一个也不能少!

  地址:延安市圣地河谷·金延安

  众多景区引爆冬游热潮

微信截图_20191209094456.jpg

微信截图_20191209094529.jpg

微信截图_20191209094556.jpg

当然,以上呈现的只是本次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参与活动的一小部分景区、演艺及民宿。更多惊喜,还是要自己去发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光明正大 羊毛 第二届 12 28

上一篇: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 助推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稳步向前 下一篇:i 奔跑全民运动联盟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