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海洋公园被评为陕西省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28 14:55:24
[摘要]2019年10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告陕西省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审结果。西安市成功入选单位6家,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是曲江系统内唯一入围的主题类景区。

  2019年10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告陕西省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审结果。西安市成功入选单位6家,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是曲江系统内唯一入围的主题类景区。

\

  近年来,海洋公园通过外出考察学习、深挖海洋文化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海洋公园研学教育产品的更新换代。从过去单一的海洋动物知识科普已发展成为涵盖海洋科技、海洋文学、海洋自然科学等系列研学产品,举办形式也从单一的课程讲解升级为集讲解、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产品。如:2019年新推出的“我是小小驯养师”品牌活动,内容包含了海洋英语课堂、海洋动物饲养、水生循环系统等多板块、多形式的综合类研学产品。

\

\

\

\

  海洋公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学产品满足了我省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研学需求,受到了我省研学教育机构以及亲子旅游家庭的一致好评。此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审结果,是我省市各级教育机构以及广大游客对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研学教育工作的认可。

\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海洋 公园 评为 陕西省

上一篇:暑期好评满满的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仍然精彩不断 快来看看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