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清凉奇趣过暑假?就去西安幻太奇海洋馆开启一夏的“We”蓝历险吧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15 16:50:52
[摘要]我们放暑假的时候,海洋动物在干什么呢?2019年7月13日至8月31日,“海洋‘We’蓝历险季•夏日机密大冒险”西安幻太奇海洋馆夏季活动妙趣来袭!

  我们放暑假的时候,海洋动物在干什么呢?2019年7月13日至8月31日,“海洋‘We’蓝历险季•夏日机密大冒险”西安幻太奇海洋馆夏季活动妙趣来袭!

  这个夏天,去西安幻太奇海洋馆加入这个“地球上最欢乐的party”疯狂泡泡趴,每个周末泡沫机活力全开,跳进巨大的泡泡池,穿梭其中手舞足蹈、放声欢笑,被梦幻的泡沫包裹,跟随着一场场最清凉、最欢乐的热身趴开启We蓝密令!

1.jpg

2.jpg

  还有齐心协力“走脚丫手”、真人版俄罗斯方块、把翅膀还给鲨鱼、挑战鲨鱼舞、海狮填字游戏、“问题”海狮大营救、决战海带拳、小丑鱼,快跑!八大“机密”任务关卡,脑力、肢体齐考验,有知识、有玩乐、有欢笑,海豚、海狮、鲨鱼、小丑鱼化身最萌关主,陪伴大家探寻神秘海世界,一起认识学习海洋里的生存准则,度过愉快的暑假时光。

3.jpg

  这个夏天还要特别推荐的,有融合了科普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又正能量满满的《海豚梦想秀》,用一场秀的时间,去了解海豚这种神奇的动物,去看看海豚的梦想是什么?也跟着追梦小海豚们,去思考去探寻自己的梦想。而人鲨共舞表演、万鱼争食表演,更是将海洋生物进食时的原生态宏大场面搬到眼前,令游客朋友们直观感受人与动物、与海洋和谐共处的场景。

4.jpg

5.jpg

  暑假是属于孩子们的美好时光,梦幻童话自不能少,无论是凄美动人的小美人鱼的故事,还是奥特曼海底大战邪恶章鱼精的故事,孩子们相信童话,西安幻太奇海洋馆就为孩子们把童话变为现实,就用孩子们喜欢的童话和经典动漫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曼妙时光,守护孩子们心底那份真善美,赋予他们成长的力量。

6.jpg

  此外,这个夏季西安幻太奇海洋馆首次推出的海洋互动体验小课堂,是以符合孩子天性的,学玩一体的活动式教育体系出发,平衡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打造的海洋空间体验课堂。在原有海洋科普小学堂带领孩子们认识、了解海洋世界之余,从健康、科学、社会、语言、艺术这五大儿童发展的重要领域出发,推出了节奏非洲鼓音律互动体验课堂,用节奏与音乐的启蒙教育,为孩子们敲开音乐的大门;海洋绘本故事会,通过绘本故事,用讲故事的方式,用童趣独特的视角向孩子们展示最为亲切的海洋世界,诠释生命里要遇到的成长课题,带领孩子们在蓝色的世界发现生命的本源,找寻生命的真谛;而海洋AR互动涂鸦体验课堂,则通过涂鸦和互动投影相融合的互动立体式体验,充分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通过周内的互动课堂,在这个暑假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可以边学边玩的自然学习空间,帮助孩子们全能发展、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海洋 We 历险

上一篇:出书五年 张皓宸全国感谢巡签会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