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暑期好评满满的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仍然精彩不断 快来看看吧!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28 13:28:28
[摘要]国庆之后,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任然能看见交织的人流,也常常看见欢乐剧场犄角旮旯坐满人,整个暑期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凭什么这么火爆呢?我们一起来听听游客的声音吧。

  国庆之后,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任然能看见交织的人流,也常常看见欢乐剧场犄角旮旯坐满人,整个暑期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凭什么这么火爆呢?我们一起来听听游客的声音吧。

1.jpg

2.jpg

“小小驯养师”体验活动

  各种各样的暑期体验让人目不暇接,但能和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深入了解学习驯养日常,这在西安可是独一无二的呢!为北极熊做早餐、驯养海豚海狮、在海底餐厅享受美食、观看舞台剧《哪吒》、喂食大海龟、学习海洋动物医护知识、见识学习庞大复杂的海洋维生系统、科普实验室认识海洋化石、听外教讲述大航海历史等等,一天的行程满满当当,寓教于乐,让孩子真正认识海洋!

3.jpg

  常有粉丝说,海洋馆内的黄金鯵喂食秀、鲨鱼喂食秀、美人鱼表演都很好看,只是时间有点短,那海洋馆内的口碑炸裂演出《哪吒》你看过吗?酷炫的舞台,精湛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互动式全景沉浸式演出,威亚满天飞,绝对看的大人小孩都赞叹不已!

4.jpg

5.jpg

舞台剧《哪吒》

  五星级服务标准

  暑期海洋公园人很多,所以各种突发情况不断。家长丢失了孩子的、孩子找不到家长的,包包、手机等随身物品丢了的层出不穷,任何岗位的任何一个海洋人都积极奔赴在解决游客需求的路上,以五星级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因此获得赞誉一片。

6.jpg

7.jpg

8.jpg

  经常有游客会问到:海洋公园馆内温度并不低,有些动物适应的了吗?在此小编要郑重和粉丝们官宣澄清:每个动物都有不同的生存温度,观赏区玻璃内外温度不同,动物生活区温度受到严格把控,所以大家放心,每个小家伙都会健康生活的!欢乐剧场海豚海狮表演秀的亚克力缸体内海水仅有18度,对于海豚是非常舒适的温度,对于工作人员就是考验啦!每天和海豚玩耍,小家伙们可高兴着呢!

9.jpg

10.jpg

海豚海狮表演秀

11.jpg

  要说起就餐,大家关心的有3大问题:1、就餐环境如何?2、餐品味道及针对孩子是否有对应餐品?3、价格如何?作为西安首家海底餐厅,就餐环境非常优雅,就餐时身边围绕的都是海豚、鲨鱼、深海鱼群等,餐品种类齐全、价格不等,最受欢迎的儿童大堡礁珊瑚堡套餐颜值高、味道好、分量足,一大一小绝对够吃!还有多种多样的米饭优惠套餐,38元起!大家快来打卡吧!

12.jpg

13.jpg

西安首家海底餐厅

  年卡会员,无限畅游。

  暑期的活动这么精彩,玩一遍孩子根本不答应!咋整?当然选择最经济实惠的年卡啦!无限次畅游,现买现用,不用规划行程,到点了想看哪个演出想进哪个馆你说了算!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除了游客提到的这些演出外

  海洋公园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非洲打击乐

  高科技光影互动等等

  让你流连忘返!

1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好评 满满 曲江

上一篇:建立良好秩序 南京旅游不文明行为将被记录在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