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封神演义—炫战》2.0版圆满收官!明年可期 我们再相约!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14 17:21:23
[摘要]2019年10月12日晚,中国·周原景区大型奇幻主题实景影画《封神演义—炫战》2.0版举行了收官演出。

  2019年10月12日晚,中国·周原景区大型奇幻主题实景影画《封神演义—炫战》2.0版举行了收官演出。在现场1100余名观众及媒体的见证下,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中,《封神演义—炫战》2.0版正式落下帷幕,圆满的结束了第二个演出季。

图片1.jpg

  当晚现场,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舞台灯光瞬间聚焦,一场气势磅礴、扣人心弦的“狐乱朝歌、商灭周兴、凤鸣岐山、百战封神”的商周史诗巨作在这里缓缓拉开了帷幕……当无道的商纣王被大周所代替时,大家仿佛跟着一起穿越回大周,走进了那漫天华彩、烟波浩渺,变幻莫测的封神胜境。

图片2.jpg

  现场观众聚精会神,掌声如潮,演出结束后,掌声长久不息,谢幕一谢再谢,观众们的脸上洋溢着一次顶尖艺术享受后的幸福感。

图片3.jpg

  《封神演义-炫战》内容源于中国古典名著,演绎商代末期姜子牙辅佐周武王顺天伐纣、击杀妖狐妲己的经典神话故事,是了解商周历史文化、朝代更迭的首选。2.0版自2019年4月5日强势回归至今,已演出170余场,接待国内外观众10万余人。每一场的演出,在演员的反复打磨与用心演绎下,收获了观众满满的好评与称赞!各大节庆期间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图片5.jpg图片6.jpg

  人们常说“每一次的短暂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收官却未收心,未完且待续。实景演出崛起的时代,我们将在摸索中砥砺前行,在坚持中不断前进。2020年,《封神演义—炫战》将继续坚持持续改进的标准化理念,从舞美、灯光、音响、服装、道具、视频、机械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提升,力求为每一位来中国·周原参观的游客奉献更加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让我们期待,等待,2020年春暖花开时,3.0升级版《封神演义—炫战》再次相约!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封神演义 圆满 收官

上一篇:西安闹市区的四合院民宿 风吟茶鸣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