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荣获“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称号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14 10:30:39
[摘要]10月12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全国餐饮行业第四届中国服务大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餐饮服务行业的精英代表6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10月12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全国餐饮行业第四届中国服务大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餐饮服务行业的精英代表6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大会旨在倡导和践行中国服务理念,提升我国餐饮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广中国服务发展成果。

1.jpg

  会议表彰了为中国餐饮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凭借在餐饮服务管理上的高品质和持续创新,荣获“中国服务优秀品牌”称号。延安唐乐宫也是陕西唯一一家获得该殊荣的企业。

2.jpg

3.jpg

  发挥特色服务优势,高标准打造优质品牌

  延安唐乐宫是一家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主要运营 “延安新味道”餐饮和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两大子品牌。

4.jpg

  “打造红色经典、创立行业标杆”是企业致力追求的良好愿景。在长期的发展中,“延安新味道”餐饮高举品牌化发展战略,以“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为核心,秉承“简约美食、特色餐饮、大众消费”的经营理念,逐步确立了领先业界的“六大优势”,从顶尖厨师队伍优势、经典美食优势、典雅环境优势、贴心服务优势、星级管理优势到食品安全优势,不断顺应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需求, 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餐饮服务文化,奠定了延安地区餐饮企业龙头优势地位。

5.jpg

  “延安新味道”餐饮经营粤菜、陕菜、宴会、法式铁板烧等项目,并承接会议培训、商务展会等。曾接待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旅游演艺工作交流培训会、陕西旅游文化演艺工作座谈会、“大陕北的好趣处”百家旅游商媒体采风踩线团等重要会议和大型团队,备受社会各界认可。先后被陕西省商务厅、中国烹饪协会等授予中国陕菜十大名店、陕西餐饮名店、陕西最佳餐饮品牌、陕西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食品安全量化A级单位、文明餐桌示范单位,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jpg

7.jpg

8.jpg

9.jpg

  以文化服务传递中国精神,核心竞争力优势明显

  《延安保育院》自2013年常态化演出以来,积极创建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实施了172项服务标准,已累计演出2700余场,接待游客170万人次。

10.jpg

  凭借丰厚的历史底蕴、深刻的精神内涵、精湛的舞台艺术,《延安保育院》先后获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优秀展演剧目、陕西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被中华全国总工会、陕西省政府、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等授予工人先锋号、陕西服务名牌、全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陕西省服务业标准化单位、陕西省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延安精神教育基地、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促进延安红色革命文化传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延安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11.jpg

  据悉,10月9日,延安市标准化培训暨世界标准日启动大会在延安唐乐宫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标准化工作相关负责人、标准化示范区试点代表百余人实地参观体验《延安保育院》、延安新味道餐厅服务管理,借此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服务管理成功经验,这也凸显了延安唐乐宫在全市接待服务管理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12.jpg

  随着经济转型、消费升级加速着旅游服务行业的大变革。未来,延安唐乐宫将继续以“打造经典,创立行业标杆”为目标,不断优化提升服务品质,践行“陕旅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助推旅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集团 延安

上一篇:西安入选国内十大最安全旅游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