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19陕旅集团荧火主题 夜跑第二站在中国·周原火热开跑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25 13:31:42
[摘要]8月24日,2019陕西旅游集团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第二站走进陕西宝鸡岐山中国·周原景区,为到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集演艺、健身休闲、特色美食、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娱乐光影盛宴。当晚,两千余名夜跑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热情参与,用音乐、呐喊点燃激情,以荧光夜跑点缀岐山城市之夜。

  8月24日,2019陕西旅游集团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第二站走进陕西宝鸡岐山中国·周原景区,为到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集演艺、健身休闲、特色美食、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娱乐光影盛宴。当晚,两千余名夜跑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热情参与,用音乐、呐喊点燃激情,以荧光夜跑点缀岐山城市之夜。

01.png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岐山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该活动旨在通过深度挖掘当地城市文化内涵,打造集运动、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体育+旅游”IP,为中国·周原景区注入新的旅游主题元素,同时带动岐山夜间消费及娱乐热潮,丰富市民游客夜间生活,进一步提升中国·周原景区的旅游人气和旅游竞争力。

02.png

  随着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鸣枪发令,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中国·周原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夜跑爱好者在领队的带领下,肆意挥洒着汗水,化身为景区点点跃动的荧光。长长的荧光长龙成为一道缤纷舞动的风景线,点亮了这片城市的夜色。

03.png

  “今天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夜跑活动,这么多人一起带着荧光装备跑,很激动也很开心!”与大学同学一起组团来参加活动的小周激动地说道,“活动没有排名,也不追求速度,这样的全民夜跑活动太有趣了。”

04.png

  同时,当晚的重头戏——音乐狂欢也在夜跑之后激情来袭。现场演绎多首或深情动人、或动感劲爆的原创金曲。此外,还有潮流民谣,流行音乐和怀旧音乐等多首歌曲在激昂澎湃的韵律中点燃全场热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05.png

  据了解,本次夜跑所在地中国·周原景区由周城、周公湖、周公庙、凤凰山四大板块组成,以中华周文化展示与传承为核心,以“古、土、乐、奇、巧”为思路规划,以“天、地、人”为轴线分区,将周文化集中创新演绎,形成集历史古迹参观、文化创新展示、亲子休闲游乐、演艺互动娱乐、特色餐饮体验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综合景区。

06.png

  据悉,本次活动设为成人组和亲子组,赛道以明堂为起点,途经周礼堂、诸子百家园、封神乐园、女娲广场、百工坊等地,一路周代风格建筑与园林景观,场景复原有机融合,全方位的向跑友展现“一方城、一座庙、一面山、一湖水”的周文化格局,让夜跑爱好者们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充分领略来自周文化的魅力风采。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表示:“2019陕旅集团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来到中国•周原景区,为景区探索文旅融合发展赋能“体育新引擎”,“文化+体育+旅游”互鉴互荣为景区发展赠添了创新活力。该活动符合“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潮流,不仅能够实现客群引流,还将深化陕旅集团企业品牌价值,丰富景区内容元素,对外展示城市文旅发展新形象。”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陕旅集团 荧火夜跑

上一篇:楼观汽车集市本周末开始 练摊休闲两不误 下一篇:西安向西一小时 千年古迹带你解锁你不知道的宗圣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