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降雨+降温!国庆假期诸葛古镇“热力”依旧 百万游客共享文化之旅

旅游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09 10:41:11
[摘要]今年十一黄金周,诸葛古镇景区特举办 “品古镇三国文化”诸葛古镇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

  今年十一黄金周,诸葛古镇景区特举办 “品古镇三国文化”诸葛古镇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整个节日期间持续降雨降温,但诸葛古镇景区内张灯结彩,国旗飘飘,鲜花锦簇,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湖四海的游客客聚如潮,108国道及江滨路一度非常拥堵。

1.jpg

2.jpg

  “网红”古镇气氛浓,其乐融融度国庆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高咏梅等艺术家现场倾力献唱,并邀请游客上台合唱,共同感受热烈欢乐的节日氛围。

4.jpg

  穿越三国快闪秀、三国武术、诸葛选婿、竹竿舞、百人画廊、汉舞、喜登花轿……10余项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演出和互动轮番上演,营造喜庆热烈的国庆氛围,更是让游客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带给游客一个不一样的十一黄金周。

5.jpg

6.jpg

  更有风靡世界的“网红”水上娱乐项目“飞落”诸葛湖。十月一日至六日,每天在诸葛古镇上演的四场水上飞板演出,成为诸葛古镇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又一突出亮点,震撼激越的音乐声在诸葛湖中骤然响起,水柱从空中飞流直下,手持国旗的表演大师一身钢铁侠的装束,像海豚一样从水中突然跃起,现场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为广大游客呈上一台集新、奇、特等诸多特点为一体的完美视觉盛宴。

7.jpg

  《出师表》是诸葛古镇景区的配套旅游演艺项目,作为汉中地区第一部大型实景演出,是支撑两汉三国文化景区项目的重头戏,且获得广大好评。“来诸葛古镇,必观《出师表》演出,必游天下第一武侯祠”这句口号已经成为广大游客至诸葛古镇的“口头禅”,每天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即使下着雨游客购票窗口也排起长队,现场观众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对演出的喜爱与认可。

8.jpg

  国际知名人物空降,为景区文化点赞

  临近国庆假期尾声,国际知名主持人、媒体人杨澜女士携家人一行十余人空降诸葛古镇,参观天下第一武侯祠,游览诸葛古镇景区,倾听讲解员娓娓道来动人的三国历史,参观全球唯一一株古旱莲,感受诸葛古镇浓厚的人文氛围,到访之人不禁纷纷点赞,且与工作人员“约定”明年三月有机会来一睹旱莲花开的盛景。

9.jpg

  服务“顶级流量”,国庆假期我坚守!

  十一小长假,当人们暂时离开忙碌的工作岗位,纷纷去享受假期时,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景区人甚至比平日更加繁忙,他们的默默付出、无畏风雨、不惧严寒,用心坚守为广大游客提供更贴心满意的出游服务体验。

10.jpg

11.jpg

  开拓经营新思路,实现景区高收入

  今年国庆期间,诸葛古镇旅游收入再创新高,这不仅凸显了诸葛古镇景区多元化经营活力,更是展现了景区通过品质化、差异化的运营思路做好旅游产品、提供完美服务,顺应游客旅游需求,让游客食、住、行、玩各方面尽兴、舒心,真正实现品牌形象与经济收益的双赢效果,同时赢得广大公众的信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降温 国庆 假期 诸葛

上一篇:亮点纷呈 2019十一黄金周白鹿仓景区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