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开幕啦!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29 15:28:42
[摘要]9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9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开幕式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成功举办,一场奇幻萌兽之旅即将欢乐开启!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自今日起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十一超长假期即将到位,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好景色怎能错过!

  想必游客们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开始搜索假期旅程了。这个假期白鹿仓里,动物和非遗在此邂逅,金秋最浓处,狂欢升温时,尽在白鹿仓!

图片1.jpg

  9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9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开幕式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成功举办,一场奇幻萌兽之旅即将欢乐开启!白鹿仓首届动物王国嘉年华自今日起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白鹿仓动物王国嘉年华由五大主题活动组成:即马戏表演+珍稀动物观赏+传统杂技+非遗文化表演+民国风情表演。此次的动物王国嘉年华演出阵容强大,节目内容丰富,互动游戏多样有趣,更有多位外籍演员带来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总之在动物王国嘉年华期间来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绝对可以获得满满的欢乐!

图片2.jpg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游客能够走进白鹿仓景区,学习更多的动物科普知识以及欣赏精彩的马戏,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在此十一长假之际推出一系列游园优惠政策。其中1.2米以下儿童、65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记者、导游、残疾人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图片3.jpg

  有一种快乐,是可以更近距离和萌宠面对面;有一种自由,是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不出国门轻松“穿越世界五大洲”。让游客体验最原始、最真实的动物王国,感受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图片4.jpg

  这个十一长假,和家人一起相聚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观看萌兽展示与大马戏表演等精彩节目,一起了解动物的神奇,探秘动物野趣世界。 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自开放运营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创新的旅游产品服务体系和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超2000万人次,在各主要节点,屡次刷新西安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新高。

图片6.png

  白鹿仓不只创造了一种新休闲方式,还向游客传递了白鹿仓特色生活方式和态度。白鹿仓所创造的是一扇通往过去与未来的窗口,它向万千游客展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休闲方式。这个国庆,白鹿仓人诚邀天下友人一起开启一场奇幻的动物王国之旅!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仓 首届 动物 开幕

上一篇:“十一”长假国内航线预订量同比增长逾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