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 “中秋家宴”公益活动

旅游资讯 2019-09-16 09:48:47
[摘要]八月十五月亮圆,千家万户话团圆。中秋,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八月十五月亮圆,千家万户话团圆。中秋,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自然是有着许多习俗,像是观花、赏月、品月饼,和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和和美美的团圆饭。

微信图片_20190916095333.jpg

  然而总有一些人,在这家家团聚之时,却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他人的美满,我们的环卫工人就是这样一群伟大又可爱的一份子,奉献自己照亮城市,给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916095344.jpg

  9月12日,中秋节到来之际,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同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联合西市老街味道餐饮公司及明堂环卫公司,在大唐西市丝绸之路风情街中国广场,为环卫师傅们举办了一场“中秋家宴 共话团圆” 的公益活动,现场邀请到60位环卫师傅同赴家宴,共庆中秋,传递政府和大唐西市对各位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916095341.jpg

  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作为莲湖区的重点企业,一直致力于文化的传承与推广,努力做着“让文化活起来”的事业,同时也时刻关注人文,传递温情。就像环卫师傅们,他们的辛劳换来的是一个城市的整洁与美好,他们穿梭在风霜雨露的街头巷尾,奋战在每一个露水清晨,是那样的辛劳,又是那样的让人们为之动容。

微信图片_20190916095344.jpg

  在中秋这个团聚的日子,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西市城购物中心、为环卫师傅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最真挚的祝愿。做这样的一场公益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见环卫工人的奉献,关注环卫事业,敬重爱护身边这群可爱的人。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 西市 西市 购物中心

上一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成功举办“推进研学实践教育研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