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称爸”朋友圈 大唐西市祝全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6-14 09:55:14
[摘要]周末就是父亲节了,你的“炫父”行动计划好了吗?这个周末,带亲爱的爸爸来大唐西市,逛街、吃西餐、拍全家福……

  周末就是父亲节了,你的“炫父”行动计划好了吗?这个周末,带亲爱的爸爸来大唐西市,逛街、吃西餐、拍全家福……贴心小宝贝三步走全打包,再贵重的礼物也没有陪伴珍贵,再华丽的语言也没有他的笑脸温情。

  大唐西市酒店·爸气十足

  带老爹来五星级酒店餐厅搓一顿,高大上的环境、精致的菜品,还有众多父亲节专属优惠,里子面子都有了,妥妥的朋友圈C位~

微信图片_20190614095615.jpg

再来一张游泳健身卡,哪个老爹心里,没有住过一个施瓦辛格!父亲节赶上大优惠,办游泳健身卡,送体测+一对一私教+美发套餐,对爹好,我们是认真哒。

微信图片_20190614095620.jpg

  西市城·购物中心·温情+实惠

  好市者·炫父

  自拍三分钟、修图一小时,你在朋友圈晒过多少美美的自拍,其中又有多少带着爸爸呢,西市城会员签到即可获得炫父全家福精修一张,让我们以父之名,摆好姿势。

活动时间:6月15日-16日

  活动地点:3格1F原英树空铺处/6格1F西西弗旁回廊

  好市者·窥其究

  西市城会员签到即赠西西弗图书+咖啡代金券

微信图片_20190614095625.jpg

活动时间:6月14日-16日(数量有限 赠完即止)

  活动地点:3格1F总服务台

  好市者·有礼

  全场当日累计消费满200赠西西弗购物袋(133份)

  全场当日累计消费满300赠西西弗绿皮本(100份)

  全场当日累计消费满500赠西西弗马克杯(56 份)

  全场当日累计消费满800格物匠心銘木箸(37份)

活动时间:6月14日-16日(数量有限 赠完即止)

  活动地点:3格1F总服务台

  除开美食及特色活动,带老爹逛逛咱们的博物馆,艺术品中心、丝绸之路风情街……那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游丝绸之路风情街,从西安穿越到长安,从长安出发在丝绸之路上游荡,看巨型浮雕“筑造大兴”、敦煌石窟、尼泊尔菩提树、柬埔寨吴哥窟浮雕、泰国馆树抱佛头,法隆寺五重塔……演绎多种异域风情。

微信图片_20190614095632.jpg

走一遭大唐西市博物馆、看一看西市车辙与十字街遗址、品一品全国首家、也是唯一获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的非国有博物馆的风采,住一晚大唐西市酒店、看一看盛唐元宵夜才有的旖旎风光,周六陪老爸逛一逛地摊集市没准还能捡个大漏~

微信图片_20190614095637.jpg

  这个父亲节,来大唐西市就够了!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大唐

上一篇: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 下一篇:白鹿原影视城蝴蝶谷盛大开放 赶快约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